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三秦都市报联合无限极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 2023-02-23 11:30:3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秦都市报  

  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二,俗话说,二月二,龙抬头,预示一年好兆头。同时,三秦都市报联合无限极,自小年开展的“晒出你家的年味和年货”“晒出你家的全家福”“晒出你家的健康年”三期活动也进入收尾工作。
  在活动中,三秦都市报全媒体通过制作全媒封面、刊发三秦网和秦闻客户端等多维度报道,阅读量破100万+,市民积极参与,社会效益获得丰收。同时,通过不同场景切换,丰富了内容,拉近企业、媒体和普通大众的空间距离感。
  网友“一米阳光”的故事中说,年是慈母手中做成的舒服得体的漂亮衣服、年是情意满满的红包、年是孩子们银铃般的笑声,年是在外打拼游子的归心似箭、年是站在村口的父母期盼儿女回归的望眼欲穿、年是故乡升起的袅袅炊烟,年是那飘荡在满院臊子面的酸香味儿、年是那喜庆的爆竹声、年是那红红的春联。
  早些年老家的门还是低矮的木门,每年的三十中午我会怀着一颗虔诚喜悦的心情一个人早早贴好对联和门神。如今农村家里大都是漂亮的砖房和喜庆的大红铁门,年三十中午全家人同力合作,有扶梯子年迈的父母,有站在梯子上贴对联的中年人,有在下面比划着移动高低左右的妇女们,有跑前跑后“搭下手”嘻嘻哈哈的孩子们,真可谓男女老少齐上阵。亲爱的朋友们,这种其乐融融的场景难道不就是我们人世间最美好的天伦之乐吗?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这不就是我们浓浓的年味吗?
  网友“芊芊”说,小时候总认为,衣锦还乡回家过年才是奋斗一年的意义,长大后才知道,过年不过是找个由头和家人团聚一下。那些和家人团聚的日子,每一天,便是年。
 
  更多网友在参与活动中许下新年愿望,他们说:
  “过小年迎大年,人间最美是团圆”
  “想起了小时候挖荠菜,过年吃着芥末荠菜,既有回忆又有温情。荠菜虽小,浓浓亲情。”
  “每年回家都要贴对联,这代表着辞旧迎新,希望2023年一切顺利。”
  “全家十几口在一起包饺子,是最有年味的时刻”
  “今年家里真的照了全家福,家的意义就是,你在身边,在你身边”
 
  记者在统计数据中看到,还有部分网友对家人表白,也许,常年在外奔波的他们,并不善于对于爸妈开口说“我爱你”,但在心中,对家人的那份爱一定是沉甸甸的。
  作为活动主办方,无限极陕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年是中国人的盛典,是一年中最有情趣和意义的日子。无限极选择和三秦都市报全媒体合作,是因为三秦都市报是一份接地气、有温度的媒体,能够向广大读者朋友传递正能量信息。看着大家分享与年相关的故事和照片,非常感动和开心,无限极还会将此类活动延续下去。
  届时,记者会与参与活动的读者取得联系,送出由无限极提供的洗护套装。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