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无论是大行业,还是小赛道,永远都有新机会!

发布: 2023-02-22 11:32:35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近日,一条久违的新增阳性词条冲上热搜。
  根据中国疾控中心2月18日最新发布的《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情况》:新冠感染者虽然已大幅降低,但是新冠感染人数仍然存在,每天新增感染者在5000例以上。
 
\
 
  疫情没有完全消失。尤其是疫情对身体的影响一直存在,被损伤的上呼吸道、肺部等,集体在进行免疫清除的过程中,还会对肝肾造成一定的损伤。也就是说,每个个体仍需要继续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
  由小见大,受疫情影响下的健康行业发展正发生着许多方面的变化。
 
  新一代健康管理新需求
 
\
 
  受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影响,尤其是新冠疫情的侵害,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也产生了“健康焦虑”,85后、90后、甚至95后的年轻消费者对功能性保健品的需求也有显著的增加,消费增速不断提升。
  在健康需求的变化中,维生素和膳食补充剂、体重管理、植物基营养、养肤美肤等主要保健品领域的消费规模不断扩大,成为新的产业增长点。与此同时,运动健身、体重管理等领域的消费内容也随着健康观念的进步而逐渐丰富。
 
  中医药产业飞速发展
 
\
 
  新冠疫情持续三年,人们对中医药在对抗感染方面的价值有了清晰的判断。
  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认识到了中医药产品在疾病预防、治疗、康复中所具有独特优势,再加上国家政策春风的持续加码,使得中医药消费迅速出圈,中医药潮流正在被越来越多中国年轻人所引领,推动全球中医药产业飞速发展,现在已遍及196个国家和地区。
 
  生物医药领域持续火热
 
\
 
  从发展趋势看,细胞医学将会引领未来的医疗革命。
  近年来,化学药物、外科手术等传统医疗手段越来越受到人口老龄化、慢性病及肿瘤高发的挑战,让细胞与基因治疗、合成生物等前沿技术受到高度关注,以干细胞、免疫细胞治疗等为代表的细胞治疗新技术发展迅猛,已成为当今世界生物医药领域研发的热点。
  干细胞技术在临床的应用,会极大地造福人类,甚至可以延长人的寿命。除此以外,随着5G、可穿戴设备、物联网、AR/VR、人工智能、机器人等数字技术不断进步,数字健康管理将会迎来更丰富的去中心化应用场景实现、落地。
  你看,无论是大行业,还是小赛道,永远有新机会。
  这些机会,都来自于真实用户的需求。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永远的追求,对于健康生活的向往,更是硬性需求。
  趋势面前,每个企业都想抓住机遇——三生十九年,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我们所做的每一步,都是要将更丰富的产品和服务,以更便捷的方式,交付给消费者,为他们解决问题,带来健康品质的好生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