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东阿阿胶高层大动荡 董事长、副总裁双双辞职

发布: 2023-02-22 10:19:53    作者: 佚名   来源: 网信视点  

  2月20日晚,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两则公告,一则是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高登锋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高登锋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高登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在新任董事长选举产生前,由公司董事程杰先生暂时代为履行董事长职责,主持董事会日常工作,直至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为止。
 
\
 
  另一则公告是关于副总裁张名君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变动原因,张名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张名君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
 
  据悉,高登锋于1995年加入东阿阿胶,曾先后担任销售代表、销售主管、办事处经理、市场部总监等多个职位。2020年1月10日,高登锋接任东阿阿胶总裁一职;2022年1月,高登锋调任东阿阿胶董事长。
  张名君则于2020年11月20日起担任东阿阿胶副总裁一职。
  早在2022年12月9日,东阿阿胶就曾披露,公司副总裁刘延风、任儒倬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职务。其中,刘延风在东阿阿胶改组股份制公司一年后就已加入,是公司年资最深的副总裁之一。辞职后,刘延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任儒倬仍在公司任职。时隔两个多月,东阿阿胶高层再次变动,背后的原因我们将继续关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