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美塑臻2023年百万店长密训营火热举行

发布: 2023-02-20 16:44:0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盛世迎新年,玉兔谱新篇。2023年2月14日-16日,新店商·新赛道·新增长——美塑臻2023年新春启动会暨百万店长密训营在宁波火热举行。美塑臻全国事业伙伴齐聚一堂,共赴事业新征程。
 
\
 
  玫瑰礼遇、迎财神、福兔送金币、蜕变T台秀……现场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希诺赛特聘专家顾问殷志立、美业运营中心首席运营官李欣等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
 
  美塑臻千城百亿新春启动仪式擂响了春耕的战鼓,现场所有事业伙伴斗志昂扬,信心满满。
 
  美塑臻·她时代·新赛道
  随着女性经济与社会地位的提升,她们的消费需求与消费维度不断扩张,使得“她经济”爆发出强劲的冲击力,面对亿万级市场空间,2023年美塑臻将继续瞄准大美丽抗衰赛道,依托清晰的市场战略、创新的商业模式、四大品牌优质产品引领科技美塑。
 
\
三生(中国)运营总裁  孙鹏博
 
  女性在经济发展中的空间十分广阔,市场消费已经进入“她经济”时代,三生(中国)运营总裁孙鹏博在启动会上表示,面对“她经济”时代,创业者只要深入洞察女性美丽与健康需求,紧跟市场政策赋能,做好“她经济”营销策略,就能把握无限财富商机。大美丽健康产业处在能级提升、规模倍增的重要阶段,美塑臻紧跟市场趋势变化,依托于先进的科研力量和匠心产品,线上线下布局,落地千城万店,迎接财富趋势风口。
 
\
美业运营中心首席运营官  李欣
 
  “女性作为国民消费的主力军,大美丽赛道必将是未来的明日之星。”美业运营中心首席运营官李欣在致辞中分享了对行业未来的看法。疫情影响下2022年大美丽板块依然实现业绩增长,相信随着疫情影响消退,大美丽赛道必将迎来新的增长。2023年公司也将聚焦打造美塑臻线上线下全域营销,全面赋能事业伙伴,携手共创美丽财富。
 
\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 黄春荣
 
  三生(中国)首席销售总监黄春荣在启动会上表示,2023年将把握消费趋势和机遇,紧跟公司决策和强大实力,在科技抗衰领域崭露头角,持续深耕大美丽板块,与公司、伙伴们一道创造美好新未来。
 
  美塑臻,科技塑美,臻护年轻
  美塑臻从美业渠道破圈,离不开强大的研发力量和领先的技术支持。大会现场邀请到中国再生医学促进会专家、希诺赛特聘专家顾问殷志立教授,为大家揭秘美塑臻守护女性年轻的奥秘。
 
\
希诺赛特聘专家顾问  殷志立教授
 
  美塑臻基于最新细胞科学研究成果,采用外御+深入+激活三位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更科学、更专业、更高效的肌肤抗老解决方案。
 
  她经济,万店时代,精彩人生
 
\
美容技术学院院长  伍培瑜
 
  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交易,女性可谓是整个消费市场当之无愧的主力军,如何掘金女性“她经济”?美容技术学院院长伍培瑜为大家带来了详实的美塑臻项目优势介绍。“她经济”时代,公司将深耕教育培训,打造美塑臻天团导师团队,以专业人才赋能千场沙龙;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用流量赋能店铺运营;打造实用的系统培训课程,涵盖店铺运营、获客策略、美容技术、服务管理等,赋能伙伴创业无忧。
 
\
\
 
  美塑臻,科技御美,她经济,万店时代,乘风破浪启新程,奋楫争先开新局,期望伙伴们在2023年踔厉奋发、携手并肩,再创大美丽事业新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