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重庆城市群年会暨春季音乐会盛大召开

发布: 2023-02-20 16:06:53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利  

  春之序曲,花开满园。2023年2月18日,“敬信念·创未来”安利重庆城市群年会暨春季音乐会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盛大召开。
 
\
“敬信念·创未来”安利重庆城市群年会暨春季音乐会活动现场
 
  安利(中国)华东及西南区副总裁聂世永先生,安利(中国)重庆、昆明、贵阳城市群总监赵雪莲女士,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高级植物科学家董刚强先生,以及现场1000多名观众,共同见证安利美好生活之花绽放。
 
\
“敬信念·创未来”安利重庆城市群年会暨春季音乐会活动现场
 
  年会由美好生活之花的花瓣依次展开,包括社会价值、绿色和谐、良好关系、情绪健康、活力生活、身体健康、个人成长、财务保障。安利希望通过美好生活之花的落地,帮助大家找到自己想要的花瓣,收获全方位的美好。
 
  描绘美好生活蓝图
  安利美好生活之花落地离不开每一位安利伙伴的共同努力。安利中国华东及西南区副总裁聂世永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面对挑战,安利重庆城市群的领导人躬身入局,全身心投入在一个个美好生活社群当中,带头成为KOC,用自己的美好去营造起一个个能量场,影响了更多的人,取得了各种成长。这就是安利美好生活之花的价值主张落地的方式——每个安利人都活出自己的健康态、美好生活态,展现出一片片花瓣,影响身边潜在的顾客和事业伙伴。
 
\
安利(中国)华东及西南区副总裁聂世永致辞
 
  美好生活各自精彩
  作为一家全球企业,安利从进入中国开始,始终在贯彻助人自助、绿色自然、健康生活的理念。安利重庆在各个公益领域,都展示出了热情与专业、爱心与无畏。
  安利植物研发中心董刚强先生博士表示,做难而正确的事是安利一直坚持的事。安利(中国)植物研发中心是安利从土壤到成品全链条研发体系的核心环节。 
  良好的关系、情绪的健康、活力的生活、身体的健康,每一样都是美好生活必备的要素。活动中,安利邀请了走在美好生活路上的伙伴们,展示生活中最真实的美好故事。
  努力耕耘必有收获。此次活动上,安利隆重表彰了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努力结出丰硕果实的安利伙伴们。全场上千位伙伴共同见证这个荣耀的时刻。
 
\
 
  春之序曲百花绽放
  美好生活之花的全面绽放,离不开伙伴们的耕耘,更离不开市场领导人的用心经营。活动现场上,安利全球政策咨询委员会成员康君先生也对安利的美化生活进行了深入的诠释。
  活动最后,来自于重庆心木室内乐团的青年演奏家,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好的弦乐演奏,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在另人陶醉的音乐中,带来了一场心灵之旅。
 
\
美好的弦乐演奏音乐会
 
  安利认为,美好生活之花的落地,需要营造一个“健康在一起”、“美在一起”的能量场。努力让自己开出美好之花的同时,也将美好的种子传播给更多人,成为美好生活花园的园丁,让美好生活之花处处绽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