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苏报新蕾小记者走近隆力奇 感受智能工厂硬核实力

发布: 2023-02-14 13:14:36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2月11日,来自吴中区苏苑实验小学和木渎实验小学近200名苏报新蕾小记者走进隆力奇开展科普研学活动,以“听介绍、提问题、看生产、做游戏”的方式,寓教于乐,近距离感受智能工厂硬核实力。
 
\
\
新蕾小记者听导游讲解隆力奇研发历程
 
  隆力奇工业旅游部导游带领小记者们参观了隆力奇研发中心、走进隆力奇工厂大厅,穿过文化长廊,感受智能制造的工业美,并通过互动讲解和有奖问答等有趣的形式,让小记者们了解了隆力奇36年的品牌沉淀。
 
\
\
\
新蕾小记者参观隆力奇智能工厂
 
  现代化的智能工厂、高精尖的生产设备、自动配送系统、可溯源化物流系统……一连串的智能化设备和操作让小记者们惊叹不已!据隆力奇导游介绍,“工业智能机器人首次投用成本较高,但其后续维护和迭代的成本却很低。更重要的是,布置了智能化生产线后,产品品质一致性大大提升,因此降低了运营成本。根据特定产品来说,生产效率提升最高可达200%。”
 
\
\
\
新蕾小记者“探索商品里的秘密”研学活动
 
  “这个花露水我家里有!”“这个护手霜我奶奶都在用!” 来到隆力奇工厂店,看着货物架上琳琅满目的产品,小记者们忍不住发出阵阵惊叹。为了更直观地探索商品里的秘密,小记者们还化身小小收银员,快速找出对应产品并完成独立收银,开展了一场小组“PK”。
  此次游研学旨在通过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超级工厂与各类产品,让其感受未来科技的魅力,培养创新科技精神。丰富的参观、学习、游戏体验让大家直呼过瘾。小记者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