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新疆分公司开展市场启动会暨店长会

发布: 2023-02-13 11:40:24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2月8日,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开展“奔跑2023 ”主题活动,共同探讨新一年的发展举措。
 
\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开展,分公司总经理张雅杰为新时代人送去新春祝福,鼓励大家紧随公司步伐,充分发挥健康设备的服务优势,加强自身技能和专业化水平。随后,他为大家深度解析了公司以新时优品为依托的战略方针,并分析新疆当前形势,鼓励大家紧抓发展趋势,在行业中尽显风采。
 
\
 
  座谈会上,店长及新时代人代表相继分享了一年来的收获和成长,并规划了新一年的计划和目标。分公司总经理张雅杰号召店长们制定发展计划,凝聚市场信心,增加团队开拓市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呼吁大家乘势而上,勇毅前行。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