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坚持“以人为本”理念,让员工感受企业温暖

发布: 2023-02-10 11:13:56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员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也是最大的财富和资源。康宝莱中国高度重视员工关怀工作,持续帮助员工解决各种需求问题,创造良好工作和生活氛围,为企业发展不断提供无限活力。
  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是企业繁荣昌盛的基础。康宝莱通过完善的安全生产制度为员工保驾护航,并定期聘请第三方做生产安全测评,进行工伤数据分析,从而科学减少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康宝莱通过设置健身房、母婴室,并开展健康运动21天打卡、工间操竞赛、减压健康讲座等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将健康生活的理念传递给员工,让员工的生活更加幸福健康。
  康宝莱不仅关注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样致力于改善员工的心理状况。在工作之余,康宝莱中国为员工成立了多个社团和俱乐部,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目前,公司共拥有37个员工俱乐部,如足球俱乐部、舞蹈俱乐部、烘焙俱乐部等。除此之外,康宝莱还发布了员工协助计划(EAP),与专业的第三方心理咨询公司建立合作,面向全体康宝莱中国员工提供及时、安全且保密的咨询服务,让员工以乐观的心态从容面对日常生活、工作上的难点与挑战。
 
\
 
  康宝莱为员工提供系统化的培训,并为不同层级的员工配备具有针对性的培训计划,以便于员工更好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康宝莱还对员工个人参加的部分外部培训发展项目提供教育资助补贴,全方位、多渠道促进员工的发展与成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