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后疫情时代 天狮李金元推动健康产业快速发展

发布: 2023-02-06 15:05:5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狮集团  

  眼下,全球经济下行丝毫没有回转的讯号,三年的疫情也造成了很多问题。各行各业萎靡不振,业绩下滑,不断压缩运营成本,甚至靠“裁员”来暂时自保。大学毕业生无法融入现今恶劣的就业环境,陷入“毕业就失业”的窘境;知名互联网公司中层管理被裁,刚好碰上“中年危机”,对今后的职业之路一筹莫展;多年居家养育孩子的宝妈准备重新走上工作岗位,却发现与社会严重脱节,加之公司不景气,求职之路屡遭碰壁……时代的一粒沙子,落在每个人的身上,就是一座大山。
 
\
 
  当前大健康市场规模庞大,据国家卫健委数据显示,我国的亚健康人群约占76%,国民健康形式严峻。据《健康中国2030》国际规划,中国大健康产业规模2023年要突破13万亿;从2014年至2021年过去的8年里大健康市场规模复合增长率13%,行业高速发展;2021年中国大健康市场规模已达到8万亿。
  天狮集团,1995年成立,1997年进军国际市场。“世界直销联盟”中唯一中国直销企业,中国首家保健品检测研究中心成立也是在天狮集团。业务辐射全球220多个国家(并通过220多个国家的检测标准和最高认证),在110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分支机构。
  天狮以诚信和尊重整合天狮品质文化,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产品,圆梦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永恒追求,以高端化、高质化、高标准的产品推动“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天狮的事业,在全球各国、各地区都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公民责任,保就业、保创业、保健康、保安全、保发展,带动利益相关者,合伙创天下、全球大联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