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海南地区举办“喜迎新岁 共谱新篇”新春团拜会活动

发布: 2023-02-01 16:39:17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近日,海南新时代人在海口市开展了“喜迎新岁 共谱新篇”主题活动暨新春团拜活动。当地新时代人欢聚一堂,为市场优秀代表进行表彰嘉奖。
 
\
 
  活动中,受表彰代表们分享了开拓市场的经历和感受,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新时代人的“四特”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现场,新时代人为大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舞蹈表演、诗歌朗诵等节目,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
 
  本次新春团拜会的顺利举办,让大家感受到了新时代大家庭的温馨与关爱,同时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新的一年,新时代人将继续以真诚的服务态度和永不言败的工作信念,把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到千家万户,共同践行“自立立他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共同团结奋进,开创美好未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