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如新(中国)>> 正文

如新荣膺全球排名第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

发布: 2023-02-01 10:40:24    作者: 佚名   来源: 如新  

  如新集团作为一家深耕于个人保养品和营养补充品的企业,借助自身强有力的商机平台,已连续5年荣获由欧睿国际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后称“欧睿国际”)评选的2017-2021年全球零售额第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
 
\
 
  如新提供一系列创新型产品,而其中的美容仪器更是屡获大奖,最大的亮点与优势,就是将美容仪器与含有ageLOC科技配方成分的产品进行组合——用美容仪器加上适配的个人保养品,提供全方位、系统化的护肤解决方案。
 
  * 数据来源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以零售价计算;所有零售渠道;2017年至2021年。美容仪器系列是指专属搭配或推荐与同一品牌的外用消费品同时使用的家用皮肤美容设备。这一声明是根据Euromonitor在2022年1月至3月进行的针对14个市场的定制化研究方法,这14个市场占全球个人护理类家电研究覆盖的210个市场中超过70%的份额。Euromonitor确信 Nu Skin(如新)在定制化研究的14个市场中的领先地位不会被其余市场中的销售所超越。居家美容仪器包括Euromonitor Passport数据库中定义的电动洁面仪;不包括电动护发/脱毛仪器,电动身体除毛器或电动口腔护理产品。https://www.euromonitor.com/nu-skin-claims
 
  * * Spa机并未在台湾上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