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破壁灵芝孢子粉,要挑就挑好品质!

发布: 2023-02-01 09:17:1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上一次给大家介绍了我们要上市的御坊堂破壁灵芝孢子粉。
  后台收到不少留言,还有人问:孢子粉的多糖含量是多少?三萜含量呢?能问出这两个问题,说明大家对灵芝孢子粉还是有比较多的了解。
  目前,御坊堂破壁灵芝孢子粉和御坊堂牌破壁灵芝孢子粉胶囊两款产品都已经上市。
 
\
 
  什么是“灵芝孢子”?
  关于“仙草”灵芝的药用和保健价值很多人都懂,但越来越多的人在吃的“灵芝孢子粉”究竟是什么呢?
  灵芝孢子其实就是灵芝的种子,是灵芝在生长成熟期,从灵芝菌褶中弹射出来的极其微小的卵形生殖细胞。一朵灵芝的喷粉期大概是2个半月,每一朵灵芝大约只能喷出50g左右的孢子粉。每个灵芝孢子只有4-6微米,是活体生物体,外面被坚硬的几丁质纤维素所包围,这时候它的营养物质,很难被人体吸收。
 
  选灵芝孢子粉看什么?
  看原料产地,看成分品质。
  我跟大家介绍过,御坊堂破壁灵芝孢子粉选用的是“中华灵芝之乡”浙江龙泉灵芝,全部采用30年以上树龄的椴木仿野生栽培,出品的灵芝品质高,无污染。而且从原料到成品,御坊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要经历10余道生产工艺,近20道生产工序,4道化验检测,每一道关都不容马虎。
  从品质上说,两种最核心的成分灵芝多糖含量比之前提高了1.8倍,灵芝三萜含量提高了5倍,功效物质效果提升很明显。
 
  为什么灵芝孢子一定要破壁?
  灵芝孢子粉具有灵芝的全部遗传物质和保健作用,营养价值很高,但人体却难以吸收,所以需要进行“破壁”,破壁就是要击碎植物的细胞壁——破壁技术的优劣,会直接影响吸收效果的好坏。
  我们采用的是“低温抗氧破壁技术”,这种技术采用的是预处理和气流粉碎相结合的处理方法,大大地提高了灵芝孢子的破壁率,经过低温抗氧破壁技术处理后的孢子粉,破壁率高达99%以上,人体吸收利用率也提升至90%以上,效果很好,能够从很多方面改善身体健康状况。
 
  正确的食用很重要
 
\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御坊堂推出了胶囊和粉剂两种灵芝孢子粉,大家可以根据食用喜好和实际需要自行选择。在食用时要注意几点,因为服用方法也会直接影响到吸收的效果。
  l、大家食用粉剂时,水温不要太高,因为高水温会破坏孢子粉的活性物质,60°左右水温最合适;
  2、 如果喜欢干吃,不要直接倒进嗓子眼,可以倒入嘴巴里,因为孢子粉非常细腻,容易呛到;
  3、 按时规律地食用,要比拼的不是一天吃多少,因为过多也未必能很好的吸收,而是看谁能长期坚持。
  中医《神农本草经》里早有记载:灵芝是可入五脏(心、肝、脾、肺、肾)的上品,希望我们的御坊堂破壁灵芝孢子粉能够为大家有效提升免疫力,帮助大家呈现出平衡健康的好状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