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东方素养梦想少年获2022 ASICS总决赛季军

发布: 2023-01-31 12:16:0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新年伊始,网球赛事的热潮强势回归。就在南半球的澳网即将开打之际,国内青少年网坛率先展开了一场梦想的较量。北京时间2023年1月15日,2022 ASICS亚瑟士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海南琼海热力挥拍。来自五湖四海的网球小将们强强集合,一路过关斩将,向着总决赛冠军的奖杯逐鹿冲刺。
  为梦想征程,野象俱乐部冲击总决赛奖杯据介绍,亚瑟士青少年网球巡回赛采用3+1的模式展开,即3站分站赛加1站总决赛,参赛选手按年龄段分为U10、U12、U14三个不同组别,设有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共计170余名选手参与到了这场网球竞赛之中。野象俱乐部15名少年在结束冬训后全力出战该项赛事,其中有9人成功从小组赛突围,三名东方素养梦想少年均进入8强赛。
 
\
东方素养梦想少年——王发
 
  终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东方素养梦想少年王发、刘小芬分别获得U14男子单人季军、U14女子单人季军,来自野象俱乐部的另一位选手李娇也同样获得了U14女子单人季军,战果累累。
 
\
东方素养梦想少年——刘小芬
 
\
东方素养梦想少年——李婷
 
  走出大山,困难让野象越战越勇
  作为一支从贫困山区中走出来的俱乐部,野象俱乐部的这群“小野象”们无论是从软件还是硬件训练设施上都与其他的俱乐部相距甚远。
  张晓洪教练表示,“孩子们从没有把眼前的落差视作追梦路上的’绊脚石’,反而用更勤奋更刻苦的训练来征服困难。现在,我们俱乐部也有了更高的目标,希望培养出能够征战大满贯赛场的职业网球选手,虽然距离这个目标还很遥远,但人总是要有一个奋斗目标,我们会用一代、两代甚至几代球员来完成这个梦想。也相信我们会越来越顺,越战越勇。”
  目前野象网球俱乐部共有来自8个少数民族的队员,他们分别是佤族、白族、彝族、傣族等,未来还将有15个不同少数民族的队员加入进来,届时“野象”也将成为少数民族网球梦想的摇篮。他们怀着对网球的热爱,一次次地突破困难,以坚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拼劲,一步步地走出大山,走进全国大赛,取得如今傲人的成绩,这是热爱的力量,更是梦想的力量!
 
\
野象俱乐部队员赛后合影
 
  东方素养,为梦想加油
  2023,东方素养将持续关注这群小野象在赛场中的表现,并全力支持他们的追梦之路,为他们提供饮食营养、生活交通、赛事训练等各方面的必要支持,为梦想加油!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未来更精彩的表现,同时也祝愿中国民族体育事业在新的一年中蓬勃发展,涌现出更多明日之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