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汇众天使彻头彻尾的杀猪盘组织!

发布: 2023-01-30 15:04:3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企舆情观察  

  如果要说2022年最热的市场是什么,慈善基金市场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我们见证了一个又一个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但我们也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陨落。
  典型的有起点俱乐部、同益会、善德馨、同心社区等。这些平台的运作方式非常相似。当你在平台上搜索关键词的时候,会发现一开始就有大量的恋爱推广活动的视频。他们衣着整齐划一,找到扶贫对象后,便纷纷拍照、录像留作纪念。当然,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长长的横幅,横幅上写着他们组织的名字。
  真正的慈善会受到赞扬和鼓励,但人们无法理解的是用“夸张的辞藻和营销渲染”包装起来的慈善。这些礼包违背了慈善的初衷,只能让人心生厌恶。
  其实他们的目的很明确,那就是通过这种方式吸引会员,慢慢地“养猪”,最后“杀猪”。
 
\
 
  虽然这种骗术已经逐渐被很多普通人识破,但仍然不影响交易者使用这种噱头开始交易。而另一个名为“汇众天使”的平台就不是这样了。
  资料显示,汇众天使是一个慈善组织,会员来自各行各业。是一家致力于早期互联网投资的中国战略天使投资集团,帮助有抱负的公司和创业困难的有志青年走出困境,向上成长。
  又是高大上的,但都是空包装。做慈善只是一个表面的工作。如果你花几百、几千元组织一次活动,就能获得一批信徒和追随者的参与。
  参与这场骗局的大部分人都是中老年人。参加过几次公益活动后,这些人对这个组织非常信任,觉得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正规组织。殊不知,这个所谓的正能量组织实际上是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最后它会欺骗你,直到什么都不剩。
  这种生猪屠宰的经营者都是海外的。通过给国内小组长一点遥控的福利,让这些小组长带头做公益,给贫困户、孤寡老人送钱送物资等。经过这些操作,他们的个人设置是公益慈善,有大爱,很多人会相信这些诈骗组织是正能量,会带领大家脱贫致富,所以后来推出一个假的理财平台也就顺理成章了。
  这类伪慈善平台打着慈善的幌子赢得人心,最终达到以慈善之名骗取钱财的目的,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我们必须识别并抵制它。我们也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认识,远离诱惑。不要重蹈之前慈善基金的覆辙。
  做慈善、秀爱心、做公益都是好事,但都成了落入陷阱的垫脚石,这不应该让人心寒。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贪小便宜,要从正规渠道购买,进行投资理财。切记不要盲目追求高回报高收益的产品,从而落入不法分子的陷阱。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投资者一定要擦亮眼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