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西昌市警方已对善德馨“ASIANS”平台立案侦查,投资人速去报案登记

发布: 2023-01-30 14:48:51    作者: 佚名   来源: 西昌公安  

  西昌市警方已对善德馨“ASIANS”平台涉嫌非吸案立案侦查,该案投资人速去报案登记……
  2022年1月11日,西昌市公安局对外发布了关于沙马某某等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的通告。具体如下:
  2022年11月27日,西昌市公安局对沙马某某(女、彝族、33岁、凉山人)等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立案侦查,目前,警方正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为保障侦查工作顺利进行、收集证据、打击犯罪、保障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凡涉及在善德馨“ASIANS”平台投资的个人或单位,截止目前尚未到公安机关提交证据材料制作笔录的,请于2023年2月30日之前,携带本人身份证、投资证明、收据、银行转账记录等资料到西昌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进行登记,也请投资人互相转告。逾期未到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个人承担。
  警方提醒:希望广大投资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非法聚集等不当维权活动,正当、合法、理性表达诉求,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联系地点:西昌市航天大道一段25号西昌市公安局三楼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西昌市公安局
2022年1月11日
 
附原文公告: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