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创客集结号新春特别版喜迎兔年开门红!

发布: 2023-01-30 11:22:50    作者: 佚名   来源: 太阳神  

  岁序更替,华章又新。大年初八,太阳神健康产业开工大吉,创客集结号新春特别版也应约而至,这是一场对事业发起全面冲锋的启动会,也是一场吹响新征程号角的誓师大会,希望所有的太阳神人在新的一年,乘风破浪,策马扬鞭,动如脱兔,势不可挡!
 
\
主持人喜庆开场
 
\
 
  红包、礼品抽不停,兔年开门红!
 
\
公司领导贺新春,逐梦征程向前冲
 
\
系统领导人线上送祝福
 
 
\
 
  各地市场火热启动,动起来!向未来!
 
\
公司及各大区总监向市场送祝福
 
\
太阳神健康产业市场中心总监张帆带来新年公司政策及活动预告
 
  2月18-21日,公司将举办菁英汇、绩优经销商研修班以及万众期待的经销商年会,在这个万物生发欣欣向荣的季节,太阳神家人们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欢聚一堂,共享激情与荣耀,共话美好新未来!
 
\
 
  中共广东太阳神集团党委副书记、健康产业副总经理白学锋向家人们送去祝福,并表示2023年,我们的事业注定激情燃烧、梦想燃烧、市场燃爆,希望所有的太阳神人动如脱兔般奋耀而上,飞速奔跑,尽展风流,尽显风采。
  充满期待,斗志昂扬。
  癸卯兔年已拉开帷幕,各地市场也已陆续开启,太阳神人激情满怀,干劲十足,新的一年定能再创佳绩!大展宏“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