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拜年啦!收下高炜总裁的祝福,2023大展宏“兔”!

发布: 2023-01-28 09:26:21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发生物  

\
安发国际、高炜总裁的新春祝福
 
  亲爱的各位朋友、各位安发家人们:
  金虎辞旧千家乐,玉兔迎新万户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安发国际控股集团,代表我们尊敬的领军人物高益槐教授,向始终关心支持安发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们及辛勤耕耘的安发家人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阔征程。2022年也是安发集团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安发本草“医工程战略”的强势开局之年。
  过去的一年,我们全体安发人紧紧围绕在以高教授为核心的董事局周围,扎实推进董事局制定的五大战略,即“医工程、保健产业、新饮料、新零售、生态农业”,公司整体发展稳中有进,亮点频现。这一年,为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公司先行先试“中医诊疗连锁+互联网医院”新模式。2022年5月宁德东侨安发本草中医门诊部试运营,至今已在全国范围内建成连锁中医门诊39个,推广经典中医药配方57个。2022年12月5日全资成立“成都双流安发本草互联网医院”,顺利取得第一张互联网医院牌照。创新模式已初显成效,开启了全面建设安发中医药现代化的新征程。
  这一年,是新冠病毒肆虐全球的第三个年头,安发集团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份子,始终秉持着“传承爱、传承健康”的责任和使命,在共同抗击疫情时期,向社会各级防控一线人员捐赠近百万元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企业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强调“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2023年随着“后疫情时代”的来临,安发将积极把握全民健康意识觉醒的大势、抢抓机遇、创新求变,持续夯实研发实力,加强与国内外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扎实做好“药健食”基础工程;持续打造与提升公司产品力、品牌力、渠道力、服务力等核心竞争力,使公司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积极布局新业态、新渠道、新模式,进一步激活市场,打造新的业务抓手。
  2023年是安发集团成立25周年,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的一年,安发人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者姿态,开启安发发展的新征程,为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作出新的贡献。
  最后,让我们满怀憧憬和希望,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祝福所有的朋友、安发家人们,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