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这3款健康产品斩获广东省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发布: 2023-01-20 12:18: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近日,无限极三款健康产品“优全佳牌意轻松DHA压片糖果”、“萃雅美姿力胶原蛋白肽饮料”、“无限极牌爽恬清润糖”喜获2022年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根据《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评价规范》定义,“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指的是“创新性强,质量水平和市场前景等方面突出,符合营养健康理念,经评价达到省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以上的广东省食品行业新产品”。
 
\
\
优全佳牌意轻松DHA压片糖果
 
  优全佳牌意轻松DHA压片糖果,采用独特配方,优选核桃酶解物、磷脂酰丝氨酸(PS)和DHA藻油粉三大核心原料(其中核桃酶解物由我司利用可控酶解技术自主开发),搭配三大草本精华(桂圆、莲子、茯苓),并用异麦芽酮糖醇替代糖,其口感香甜,外观独特。评选中,产品凭借原料优选、产品特色创新等优点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
\
萃雅美姿力胶原蛋白肽饮料
 
  萃雅美姿力胶原蛋白肽饮料选用玉竹、百合、针叶樱桃等提取物,添加特定比例(24:1)的胶原蛋白肽、弹性蛋白肽的组合物,以本公司获取授权的美国专利(US10869948B2)为技术支持研发制成。萃雅美姿力胶原蛋白肽饮料口感清爽,果味浓郁。评选中,产品凭借其在原料选用、配方构成、技术改革等方面显著性创新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
\
无限极牌爽恬清润糖
 
  无限极牌爽恬清润糖以“桔梗甘草汤”为核心,添加蒲公英、余甘子和陈皮提取物等辅助因子,以异麦芽酮糖醇代替果葡糖浆、白砂糖等为载体,通过现代工艺制备成低糖型硬质糖果。评选中,产品凭借配方合理,生产技术先进,产品创新性突出等优点荣获广东省食品行业优秀新产品一等奖。
  一直以来,无限极积极发挥自身科研优势,在“E+W→W”的整体思想指导下,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产品开发及技术提升。无限极三款健康产品获奖,即是对无限极在健康养生行业科研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无限极用心打造产品、品牌、核心技术等方面的认可。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加强在原料、配方和技术等方面的创新与转化,加速产品的推陈出新,开发出更多优质、安全、有效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为更多消费者带去健康、美丽和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