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第十九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浙江站举办

发布: 2023-01-19 10:57:3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
 
  12月12日,由完美浙江分公司、拱墅区东新街道办事处、拱墅区血液中心共同举办的第十九届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在杭州城北体育公园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完美伙伴早早地来到献血处。填表、量血压、验血、献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在献血的过程中,大家都洋溢着轻松而自豪的笑容。此次活动共成功献血40人,共计献血10800 毫升。
  为感谢这些献血者的无私奉献,高级客户总监王善龙带来一场健康盛宴。在疫情当下,告诉大家增强免疫力的重要性,做好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友爱真情的红色纽带,是奉献的体现。正是因为有了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才换来千万个生命的延续。在总公司“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下,完美浙江分公司会带动越来越多的完美伙伴加入献血队伍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