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荣膺“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帮扶榜样”

发布: 2023-01-19 09:57:21    作者: 佚名   来源: USANA葆婴  

\
 
  第六届企业社会责任峰会暨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绒花奖表彰活动于1月16日下午在北京商报视频号线上播出。经过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峰会评审委员会的认真遴选,USANA葆婴荣获“2022年度企业社会责任帮扶榜样”。
  本届峰会由北京商报社、《中外企业文化》杂志社主办,西街传媒承办,以“新起点·新担当·新发展”为主题,数十家企业单位热情响应并积极参与案例评选。
  当下,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包括疫情在内的诸多变化,进一步加剧了未来发展不确定性,站在这样的转折新起点上,进一步认识可持续发展战略下的企业社会责任新担当,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在不确定性中开创新局面,企业发展需要应对多样的挑战与机遇,这不仅需要企业有随机应变、开拓创新的勇气,更需要企业能保持服务社会、构建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的定力。
  作为一家责任型企业,USANA葆婴在经营发展的道路上,已开拓出一条专属于自己的可持续发展路线——希望通过人、地球和产品三方面的持续努力,在环境治理、抗击疫情、弱势群体帮扶等方面企业社会责任中引领先锋。
  早在2015 年,USANA葆婴就牵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原中国扶贫基金会),成立优莎纳公益基金。旗下设立天使之心儿童先心病救助项目,帮助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和康复。该项目已帮助760名先心病患儿获得手术机会,改变逾700个家庭命运。
  2019年USANA葆婴再度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启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为欠发达地区的孩子提供爱心营养加餐,使他们拥有健康的身体及幸福的童年。
  优莎纳公益基金爱加餐项目至今已投入600万元爱心善款,惠及河北平泉县、贵州印江县、湖北随县、河南淅川县等6省9县,为儿童们提供了约83万份营养加餐,并为40所学校配备了爱心厨房设备,累计受益学生近2万人。未来计划将为更多农村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为丰富的营养餐食,让孩子们吃饱吃好。
 
\
 
  2023年1月9日,USANA葆婴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北京凌锋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优莎纳公益基金乡村天使项目,赋能乡村医生,推进乡村振兴。项目捐赠2所康复小屋和126个健康巡诊包,惠及陕西省岚皋县128个村卫生室和乡村医生,为当地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
 
  在当今社会,企业与社会是一种共生共荣的关系,承担社会责任是中国企业行稳致远的必由之路。未来USANA葆婴将继续坚守初心,坚持公益,将企业社会责任融贯在自身发展的道路之中,积极进行本土化探索与创新,通过提供优质的健康产品与传播科学的健康理念,帮助更多有需求的人们,为“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的美好愿景不断迈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