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新营养,冠军路,东方素养护送“小野象”回家过年

发布: 2023-01-18 10:02:5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发球、抛球、挥拍、挥汗……2023开年,野象俱乐部的小运动员们依旧忙碌在紧张的备战当中,包括王发、李婷、刘小芬三位“东方素养梦想”少年在内的17名“小野象“运动员将从上海出发,远赴三亚,等待他们的将是年前最后一个重大赛事——ASICS亚瑟士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总决赛。
  出发前,他们最大的心愿就是在年前能够拿到一个好名次,不辜负父母与教练的殷殷期待,这样就可以开开心心地回家过年,为奋斗一整年的征程打上一个完美的句号。而除了成绩,野象俱乐部张晓洪教练更担心的则是另一件事——孩子们疫情期间的身体状态。由于网球赛事分站全国各地,除了训练准备外,孩子们的交通安全、疫情防护以及舟车劳顿中的体力恢复情况都至关重要。“我们目前最大的困难可能就是疫情。“张晓洪教练说道:”疫情对孩子们的影响是很大的,虽然孩子们恢复得都很快,但也能明显感受到感染后体能的下降,如果损伤到肺部,那可能会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影响成绩。”
 
\
“小野象”启程三亚
 
  为了确保“小野象们”身体的万无一失,降低他们被二次感染的风险,张晓洪教练不得不放弃携孩子飞机往返的念头,准备在比赛结束后亲自驾车将孩子们一一送回云南的家,过程十分艰辛。得知这个消息后,东方素养第一时间伸出援手,决定为孩子们全额购买全顺客车一辆,护送“小野象们”顺利回家,让他们的归途更加顺畅、安全。
 
\
东方素养为野象俱乐部捐赠的专属客车
 
  与此同时,为了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防护与免疫力,东方素养还为他们带去了口罩、肽素乳、维生素、益生菌等疫情期间必备的防护用品及营养品,让好营养时刻伴随,助力他们的赛场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梦想夺金!
 
\
东方素养为野象俱乐部队员发放防疫及营养物资
 
  新营养,冠军路。未来,东方素养将持续关注“小野象们“的训练、生活及比赛情况,以优质的营养产品成为他们健康保障的坚实后盾,祝愿他们在2023取得佳绩,大展宏兔!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