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USANA葆婴荣膺2022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

发布: 2023-01-17 09:47:12    作者: 佚名   来源: USANA葆婴  

  1月12日,由华夏时报社主办的以“融和 创新 发展”为主题的“2022华夏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金手杖奖颁奖盛典”在京举行。USANA葆婴坚持“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求证”的品质承诺,荣膺“2022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这是USANA葆婴第二次问鼎金手杖奖颁奖盛典,荣获该称号。
  华夏大健康™金手杖奖由华夏时报社在2021年发起,每年岁末盘点年度最具实力的医药医疗大健康领域内的企业、品牌及产品,参选企业涵盖医疗服务(医院)、医药及医疗器械、健康食品、保健品、健康管理及养老等多个领域。该奖项致力于成为人类健康的“奥斯卡”。
  2022年7月以来,累计有400多家企业参选,经过六个月时间的企业申报、提名、网络票选和专家委员会终评等多轮角逐,最终近百家企业及个人捧起金手杖奖杯。
 
\
 
  USANA葆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外商独资企业。在“帮助您主导自己的精彩人生”的使命引领下,以“成为世界上最健康的大家庭”为愿景,以“卓越、健康、诚信、互助”为价值观,以突破性创新为核心动力,坚持“质量至上、科技领先、持续求证”的品质承诺,为中国千百万家庭提供科学的健康资讯和优质的产品。
  此次,USANA葆婴被网友票选为“2022年度国民信赖十大健康品牌”,说明USANA葆婴已经位列国民的健康需求清单。未来,USANA葆婴将继续丰富履行社会责任形式、深化企业社会责任传播,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