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公司荣膺中国食品安全大会三项大奖

发布: 2023-01-13 13:22:10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食品安全报  

  2022年12月30日,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闭幕。中国食品安全大会是由教育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海关总署、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联合举办,由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承办的食品安全领域年度性盛会,会议紧密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实施食品安全战略”,是国内举办时间跨度最长、会议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
  会上,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获得2021~2022食品安全诚信单位、2021~2022食品安全科技创新十佳案例和第二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社会责任企业三项殊荣。这是对安利多年来用心产品质量、努力回馈社会的充分肯定。
 
\
安利公司获得第二十届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社会责任企业等三项殊荣
 
  诚信经营 立德为本
  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安利作为保健食品行业的领军企业,始终将安全性放在第一位。
  以质立信、以质取胜是安利的发展之本。依托全球化的运营体系,从研发、原料植物品种选育、植物有机种植和采收、加工生产、储运物流、产品销售,再到售后服务,安利实现了食品安全的全程可控;生产流程高度自动化、执行全球最严质量标准,纽崔莱实行保健食品生产的洁净厂房要求,原材料经质保实验室取样进行活性成分和卫生指标等多项检测,安利获得了ISO9001、ISO22000、FSSC22000、HACCP、ISO17025等质量、食品安全和检测实验室等管理体系认证,全面、权威护航食品安全和质量保障。
  诚信经营、恪守规范是安利的获奖之基。安利早于2010年即发起了“正品源于正道”专项行动,多年来积极配合执法部门及网购平台打假,创造安全便利、放心舒心的消费环境,倡导消费者通过“安利云购”和“安利微购”、自营店铺和营销人员等正规渠道购买产品,享受正品保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同时,为了充分保障消费者权益,恪守诚信经营规范,安利在《消费者保护法》规定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了30天无忧退货保障机制,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获得了行业与社会的广泛好评与信赖。
 
  守正创新 品质为先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全面推进,安利充分利用创新优势,引进全新生产线、升级研发中心、改造生产基地,打造“健康促进科普基地”,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满足消费者对健康消费和服务的深度需求。
  安利科技促创新。随着社会经济和生活水平提高,消费者健康意识与保健需求日益增强,营养健康成为最受关注的核心问题。安利坚持创新引领,2017年,就在中国启动了个性化营养临床研究Diet2Me,通过收集受试者的问卷信息、人体测量学信息、生物标志物信息、基因型信息、肠道微生物信息,为每位受试者定制营养解决方案,进行营养干预;通过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决策树算法,以大数据为基础,以算法为核心,自主研发了个性化营养管理平台“小安营养师微信小程序”。相关试验结果和技术累积,为安利个性化营养研究奠定了科学基础,推动健康产业由“疾病治疗”转向“疾病预防”、由“传统营养”转向“精准营养”,实现为细分人群定制个性化营养健康方案,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
  安利懂传统求创新。安利与斯坦福大学共建健康生活实验室,研究饮食、生活方式、行为及环境因素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在广州和上海建立研发中心,在无锡建立聚焦有机种植、植物功能成分研究的植物研发中心。通过这些研发和科创实体,安利参与多项国家顶级乃至领先世界的项目——2016年和2019年,两度参加“十三五”国家重点科技项目,联合中国中医科学院,在世界上首次完成菊属植物野菊全基因测序和药用菊花杭白菊基因全转录测序。从传统中医药文化汲取创新力量,安利不仅耕种现在,亦是播种未来。
 
\
安利植物研发中心
 
  反哺社会 责任为本
  企业只有深刻理解社会责任,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才能更具竞争力、生命力与发展力。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社会责任已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继价格、质量竞争之后衡量企业实力的重要标准之一。企业要想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内参与合作与竞争,就必须模范履行社会责任。
  安利将社会责任奉为圭臬。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安利在征求意见阶段即积极参与学习建言。实践中,安利从食品安全责任的体系化建设、强化食品安全工作中的风险管控、加强食品安全检查和汇报工作机制、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专业能力等四个方面,强化食品安全管理,形成了一整套重在预防的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机制,打下履行社会责任的坚实基础,以身作则,实实在在当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
  安利为反哺社会履责于行。“达则兼济天下”,安利不仅严于律己,亦乐于奉献。安利公益基金会成立11年来,立足乡村,先后开展“春苗营养计划”、“为5加油——学前儿童营养改善计划”、“健康童乐园”等儿童公益项目,解决乡村学童的营养问题,改善儿童早期发展环境,受益儿童超过310万。2020年5月,安利公益基金会联合中华儿慈会,启动“儿童卫生防护包”项目,为乡村儿童提供日常防疫物资,累积为18余万名儿童提供健康关爱。疫情期间,安利设立抗疫公益行动专项资金支持一线防疫,展开定向支援……通过实际行动创新性、多样性地回馈社会,安利收获的不仅仅是食品安全大会的授奖,更是全社会的肯定。
  中国食品安全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二十届,得到国家多个部委办局的肯定与支持,赢得广泛关注,成为政府、行业、学术界及社会组织就食品安全进行交流的高规格、高层次会议平台。20年来,安利多次、连续获得大会奖项,累累重奖,实至名归。党的二十大绘制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蓝图,为企业技术创新和提升管理水平指明了方向。作为“全面健康推动者”的安利公司,不负大会肯定、社会期许,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始终心系社会责任、保障促进广大消费者的全面健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