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牢记护肤小窍门,别让寒冬风干你的亮丽肌肤~~

发布: 2023-01-12 09:22:30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寒冬时节,随着气温的急剧下降,相应的人体新陈代谢也逐渐降低,皮肤会由于汗腺、皮肤腺分泌的减少和失去较多的水分而变得干涩紧张。所以冬天的护肤显得非常重要。为了不让寒风的刺激及暖气的风干让你往日亮丽的肌肤变得暗淡粗糙,缺乏弹性,产生皱纹,所以一定要注意冬季皮肤的精致保养哟。以下要点大家要牢记,并请快快分享~~
 
  NO.1 保持皮肤清洁
  一般温水洗脸,冷水收敛。选用成分单纯、温和的洗面奶,温和地去角质,促进表皮的新陈代谢,建议一天洗脸不宜超过两次。
 
\
 
  NO.2 保持皮肤滋润
  洁肤后可擦些保湿霜、润肤膏、橄榄油等,保持皮肤湿润,防止皮肤表层干燥、脱落。
 
\
 
  NO.3 避免过度洗澡
  冬季洗浴有四忌:忌太勤、忌水过烫、忌揉搓过重、忌肥皂碱性太强,不然极容易破坏皮肤表层的皮脂,让皮肤更干燥,更易发痒、皲裂。洗澡次数以每周1-2次为宜。
 
\
 
  NO.4 注意健康饮食
  人体缺乏维生素A时,皮肤会变得干燥,有鳞屑出现,甚至出现棘状丘疹,因而冬季宜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猪肝、禽蛋、鱼肝油等,还可常吃芝麻、黄豆、花生等食物。每天定量喝水,可以喝蜂蜜水,吃一些富含水分、维生素C的水果。
 
\
 
  NO.5 保温防寒不冻伤
  冬季气温较低,皮肤裸露在外面的部位极易冻伤,如手部、头部、颈部等,应注意这些部位的防寒保温,可围围巾,戴手套、耳套,穿棉鞋等,还可随时摩擦双手和耳朵,适时锻炼。忌穿潮湿的衣服、鞋袜。
 
\
 
  NO.6 穿衣宜柔和
  冬季节穿衣较多,如不注意穿着,更易皮肤瘙痒,这是由于身体与衣服、衣服与衣服间不断发生摩擦产生的静电刺激皮肤所致。因而,冬季应尽可能地选用纯棉、真丝等不易产生静电的布料做内衣、内裤、衬衫等。同时还要注意衣服搭配,穿了涤纶衬衫就不要再穿腈纶毛衣,里面穿了合成纤维的衣服,外面就不宜再穿绝缘性的涤纶外衣,以防止产生静电。
 
\
 
  NO.7 避免劣质护肤品
  劣质护肤品因质地不纯或含铅等重金属,对皮肤有毒害作用,特别是冬季,在皮脂少的情形下,如果用劣质化妆品对肌肤伤害更甚。因此要选择好冬季适合的护肤品,以补水保湿为主,脸上也不要抹得太厚,堵塞毛孔后会长痘痘。
 
\
 
  美丽推荐
  当然,我们也不要忘了我们的好朋友——雪活泉系列产品,持续做好基础护理、特别护理、周期护理,让我们每一天都时刻美美哒。天生丽质是基础,后天保养是关键,我要真实美,自然雪活泉。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