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蜜小凤的“小唐蜜柜”涉嫌传销,慎入!

发布: 2023-01-11 11:2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橙黄蓝商评  

  我们了解到了蜜小凤的“小唐蜜柜“到底有着怎样的背景,有关企业存在怎样的问题,在本篇报道中,我们将着重关注的是”小唐蜜柜“现行模式下鼓吹的收益是否可信。
 
  保本收益合同
  在后疫情时代,每个代理商在购机后都与公司签订合同,因考虑到疫情封城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无法营业或者收益下滑等情况时。柜机利润不足以支撑每日80元左右分润时,公司保证代理投入购机款在合同期内每日返还。合同真实有效保障代理商权益!
 
  团队计酬销售补贴
 
\
分红比例对应上方比例表,得到相应的梯度补贴。
 
  根据个人持有台数对应梯度补贴,遵循蜜柜员业绩归蜜柜长所有原则
  例如你是A你推广了B, B购买了10台柜机。B每天收益800元那么你的推广业绩就是800元/天你得800*20% =160元/天例如B再推广了C购买柜机,以此类推以你A为首的团队里所有人的收益都算做你的推广业绩你可根据相应业绩拿到相应的区间奖励。
 
  推广收益
  1:以A为首的团队里有B,C共三人,(蜜柜员业绩归蜜柜长),三人各手持一台柜机A的业绩为:5000元
  B的业绩为:3000元
  C的业绩为:2000元
  那么A的分红补贴为:5000*10%-3000*10%-2000*10%=0元
  那么B的分红补贴为:3000*10%-2000*10%=100元
  那么C的分红补贴为:2000*10%=200元
  2:以A为首的团队里有B,C共三人,(蜜柜员业绩归蜜柜长)A手持2台柜机B手持2台柜机,C手持1台柜机
  A的业绩为:5000元
  B的业绩为:3000元
  C的业绩为:2000元
  那么A的分红补贴为:5000*20%-3000*20%-2000*10%=200元
  那么B的分红补贴为:3000*20%-2000*10%=400元
  那么C的分红补贴为:2000*10%=200元
  对于上述模式,本平台也请来了行业专家对其进行分析,该专家指出,“小唐蜜柜“的模式运行方案可以归纳为:以保本收益吸引投资,以购买产品来获得入门资格,以推荐拉新来快速扩张,以团队计酬的躺赚模式让人深陷其中。根据”小唐蜜柜“的加盟手册进行解析,该专家认为该模式有以下六点内容值得质疑:
  一、“保本收益,包你赚钱“等概念的传销盘在近几年就屡见不鲜,但没有一家能持续运营,基本都是圈了一定数额的钱就关网跑路,投资人除了获得高价商品以外一无所获。
  二、保本收益如无根之水,古往今来,鲜有苟同。
  三、推荐拉新部分,文字描述清晰,表达的就是拉人头的意思。
  四、推广收益属于明显的团队计酬概念。
  五、所谓的公司上市的股权分红有待考证。
  六、公司实际情况与所谓的成立于2022年、注册资本两亿元的实体集团背书明显不符。
  “蜜小凤”的“小唐蜜柜”打着创新经营的幌子,但其经营模式无疑已经涉嫌传销。传销历来都是社会的毒瘤,受害者不计其数。但在金钱的诱惑下,难免有人上当受骗。保本收益,层层代理,高额返利这些都对急于挣钱的人有很大的吸引力。“小唐蜜柜“不过是这个庞大团队的冰山一角。在越来越高的呼声中,希望上当受骗者越来越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