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北京罗麦>> 正文

金蝉奖揭晓:罗麦科技获年度ESG优秀企业奖

发布: 2023-01-10 14:07:57    作者: 佚名   来源: 罗麦科技  

  2023年1月6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2022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于北京盛大召开。本次年会以“新变革新趋势新未来”为主题,力邀来自经济金融业内知名学者、行业优秀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中国经济的未来建言献策、共求发展。
 
\
 
  活动现场还同期揭晓了第十六届“金蝉奖”。“金蝉奖”是《华夏时报》打造的年度金融品牌评选活动,创办于2007年。该奖项的评审团由国内外着名经济学家、国内权威经济学术报刊及知名财经媒体负责人组成,评选活动在业内影响力巨大,素有“财经奥斯卡”之称。凭借在社会公益领域的ESG实践以及产业创新,罗麦科技获评“2022年度ESG优秀企业奖”。
 
\
 
  这一年度评选旨在表扬环境、社会及管治(ESG)有杰出表现的公司与资产管理机构,并鼓励企业在后疫情时代继续贯彻ESG战略,共同推动对环境和社会产生正面影响的可持续发展。
 
\
 
  数字化将是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重要助力。罗麦科技仍保持积极奋进的态度,推动企业”三网合一,两大推手“的战略实施,以经销商为核心的经销网络、以罗麦随行及线上运营等作为支撑的数字化网络、以线下实体店为突破的服务网络,将线上、线下结合;分享经济与生活服务有机的结合到一起。通过人工智能、数据分析、现代物流等服务,强化数字化的服务能力,线上线下联动发展降低碳排,创造可持续的就业机会和经济增长。
  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罗麦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罗麦科技在”关注健康、教育强国、社会关爱、节能环保“方面,践行着一家具有社会责任企业该有的担当。
  罗麦公益对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00多所中小学(446所中学、978所小学)捐赠了文学、科学、历史、地理、教育、军事、体育等诸多门类的书籍430余万册。罗麦公益资助3650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高中学生完成学业,并有机会接受高等教育,升学率达到100%。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需要帮助的贫困、孤寡、病残老人送去爱心与关怀加大扶贫扶智,助老扶弱、救危救急。
  在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指引下,关注、支持健康促进项目,积极推动精准营养健康管理、中医药养生等预防性健康管理活动进社区,支持社会体育事业活动发展,并逐步强化心理健康及社会健康的公益活动的开展,创造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
  此外,罗麦科技致力于保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建立了ESG管治架构,强化公司的ESG风险管控以及机遇把握能力,让相关方充分了解公司的管理发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