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安惠荣膺中国国际广告节年度整合营销金案

发布: 2023-01-06 15:55:45    作者: 佚名   来源: 安惠  

\
 
  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食药用菌行业领军企业,江苏安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惠公司”)凭借在中华灵芝文化节活动中的优秀表现,斩获2022年度“整合营销金案”大奖。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广告节,是中国广告业率先开创的针对广告主和品牌营销传播专业服务机构的高规格盛会,是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年度优秀广告营销案例的年度认定和对企业品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更是每年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星光熠熠的行业盛典。秉持“弘扬民族文化,发展菌物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安惠公司已多次在广告节上捧回大奖,这不仅彰显了安惠公司在营销领域的实力,也是业界对安惠公司在品牌营销与传播、广告策划与创意等方面所做的探索和努力的肯定。
  多年来,安惠公司深耕食药用菌产业,一直创新着和消费者的沟通方式,先后举办了“小蘑菇 大产业”健康中国行、中华灵芝文化节等活动,在社会大众中营造出重视食用菌、食用食用菌、发展食用菌的良好氛围,为中国食药用菌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着智慧和力量。
  2020年,由南通市旅游协会指导,安惠公司主办的中华灵芝文化节拉开帷幕,通过祥瑞吉祥的文化之旅,让大众走进安惠,在零距离领略灵芝文化的同时,了解灵芝等食药用菌为人类身体健康带来的益处,从而推动食药用菌产业的发展。中华灵芝文化节已举办了三届,分别以“灵芝美,嗨一夏”“妙趣灵芝文化节,拾趣盛夏安惠园”“共赴盛夏‘芝’约,共享二十芳华”为主题,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创意多样的主题活动,弘扬中华灵芝文化,以芝为媒广交天下朋友,以节会友共赢菌物未来。
  未来,安惠公司将继续以不变的品牌初心,不断推进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持续激发品牌活力,打造更加完善、丰富的品牌体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