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出席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并作主题演讲

发布: 2023-01-06 09:54:07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
 
  1月4日-5日,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指导,新华通讯社、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在广州、北京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举行,论坛主题为“信用筑基 引领发展——让市场更有效 让政府更有为”。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连维良先生,新华社社长、党组书记傅华先生,广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虎先生,广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郭永航先生等嘉宾出席了活动,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黄健龙先生代表公司出席了活动并发表主题演讲。
 
\
第四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正式启幕
 
  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是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全国性高端论坛,是我国城市信用建设领域极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曾先后在杭州、福州和济南举办。本届论坛会期两天,包括开幕式、主论坛和平行主题论坛三部分。
 
\
黄健龙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论坛上,黄健龙先生作了题为“诚信经营 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的演讲,从产品质量、消费者权益保护、规范经营、社会责任四个方面分享了无限极在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实践方面的具体行动与经验。他表示:“当下,健康产业已然成为一头连接民生福祉、一头连接社会经济的新兴战略性支柱产业,保健食品行业前景广阔。只有一步一个脚印,严格践行规范经营、务实诚信,才能够真正满足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需求。”
  此次无限极受邀参加该论坛,是政府和权威部门对公司在信用建设实践方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承百年李锦记的企业精神和“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