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坚守岗位不退却,完美服务显真情

发布: 2023-01-04 10:24:26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完美服务,至真至诚”,公司的服务理念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受后疫情等方面影响,完美山东市场面临配送运力紧张及缺货严重等考验。12月下旬,在总部的统筹赋能下,完美山东分公司第一时间与销售部、中转仓以及当地物流联系,加急制定货物保供应急预案,快速调集各方资源,调集周边地区的库存情况,以完美山东分公司为临时仓储点,务求尽全力确保紧急货物,尤其是抗“疫”货物的供应稳定。
 
\
 
  12月26日,满载着市场“希望”的货车来到完美山东分公司楼下,经过大家的协作配合,近200箱货物完成消杀、卸货、搬货、垒货等步骤!每个沉甸甸的箱子承载的不仅是完美人对完美事业的追求,更是完美公司践行“三个不变"的承诺!
 
\
 
  未来,完美山东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在市场中展现应有的担当及作为,全力提升工作效能,继续强化优质服务,确保良好的市场环境及运营秩序,为完美山东的业务发展保驾护航,为完美三十而立积极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