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荣登2022年北京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发布: 2022-12-30 16:05:28    作者: 佚名   来源: 新时代  

  12月22日,“2022北京企业100强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会上公布了2022年度北京企业100强、制造业企业100强、服务业企业100强、上市公司100强、数字经济企业100强、高精尖企业100强榜单。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上榜“北京制造业企业100强”榜单。
 
\
 
  “北京市企业100强”评选活动,是落实大企业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首都经济发展提质增效战略、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典范的现实要求。此次评选反映了北京头部企业的群体分布、经营状况、发展趋势,有助于北京企业进一步做强做大,提升国际国内市场竞争力,对推动首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
\
 
  此项荣誉的获得表明,公司整体规模和效益增长态势良好,具有较强的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公司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加科研投入,努力提高品牌影响力、知名度,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首都经济发展、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