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2022年会员年会举办

发布: 2022-12-29 12:17:04    作者: 佚名   来源: 道道网  

  2022年12月28日,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 2022 年会员年会在南丰朗豪酒店五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原打传办主任朱国汉,道道国际传媒总裁、协会秘书长王利明以及康婷、如新、玫琳凯、新时代、佳莱、葆婴、完美、美罗、荣格、卫康、康力、尚赫、安利、无限极、九极、天晨惠购、香港五洲明集團、广东宇航人、新连传媒等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陈海勇主持。
 
\
\
主持人
 
\
\
\
\
\
 
  会上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章程》修正以及协会《新规划 新运营》发展规划等重大事项。
 
  朱国汉:应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建立融合协同的新发展生态
  会议伊始,朱国汉首先发表致辞,对协会提出几点殷切希望:一是协会要把握新发展机遇,全面贯彻新的发展理念,主动作为,奋力拼搏,主动适应新形势,自觉激发内在活力,不断创新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提升为直销企业服务的能力;二是协会应该扩大会员企业的入会范围,如接纳社交电商、新零售等企业、邀请直销行业上下游供应链等企业、接受行业内优秀人才和经销商等代表入会;三是要积极推动跨界联动效应,吸纳法律业、旅游业以及文化业等相关企业入会。他表示,这将大大提升协会资源整合能力和为会员服务能力,有利于促进协会信息互通互联、业态功能互补、客户资源共享,实现跨行业突破,建立融合协同的新发展生态。
 
\
朱国汉先生
 
  审议通过了《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章程》修订,未来,个人也可入会啦!
  随着直销行业新形势的发展,原《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章程》已不能适应市场变化与协会发展需求,同时为了响应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规范直销行为提醒警示书》意见,维护直销市场秩序,促进直销市场规范健康有序发展,经会议研究决定,对原《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章程》进行修订。
  会上,道道国际传媒总裁、协会秘书长王利明先生对《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章程》的修订细节进行了汇报。
 
\
 
  听取完修订汇报,与会代表一致认可与通过,表示新章程不仅更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还为后续的相关工作提供了法理依据,体现了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据悉,新修订的《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章程》在第二章第七条“本会的业务范围”中新增了媒体赋能业务,指出“协会将会通过矩阵新媒体为行业发声,通过舆情监测、消费者投诉管理、企业合规、国际合作、行业调研等服务为会员进行深度赋能,从而促进和提升直销型企业的竞争力和行业形象”。值得注意的是,新修订的章程中,将协会成员扩大为在粤有直接终端消费型市场行为的直销型企业(直销企业或者社交新零售企业、直播等)、生态供应链企业和个人等类型。也就是未来可以申请加入协会的,不单是直销企业,新零售企业、生态供应链企业也行,除了单位,个人也可以。除此之外,对“申请加入团体的会员条件”也进行了进一步完善。
  本次年会上,金科伟业(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协会拟定法定代表人薛麟先生,通过视频形式表达了对会代表的美好祝福,以及对协会未来的发展憧憬。
 
\
 
  《新规划 新运营》发展规划出炉,三大亮点助力协会发展新格局
  为进一步规范协会未来工作规划,促进协会健康发展。会上发布了《新规划 新运营》发展规划。
 
\
王利明秘书长
 
  协会秘书长王利明先生对具体内容进行了主题汇报,通过五大方向向理事代表们介绍了协会未来的规划和发展。例如“协会组织架构调整”“部门职能”“未来的服务方向”“会员类型及权益”等等。
  王秘书长总结指出,《新规划 新运营》发展规划凸显三大亮点。
 
  亮点1
  拟成立“协会指导委员会”。未来将邀请民政厅、公安 部门、商务部门、税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等相关部门;并且在各级政府指导下,制定一个良好的商约、接受各级政府的指导。这样才能共同维护好协会成员的营商环境,才能更好指导与服务协会和协会成员。
 
  亮点2
  扩大吸纳新零售社交电商等新型直销型企业和个人为会员。新修订的章程中,协会成员扩大为在粤有直接终端消费型市场行为的直销型企业(直销企业或者社交新零售企业、直播等)、生态供应链企业和个人等类型。这样一来,以后不光是直销企业,社交型零售、生态供应链企业也都可以加入,一些优秀的行业个人也可加入进来,协会团体就会更多面。协会的宗旨是“链接、共护、服务”,更多面的加入,将对提升直销企业、社交新零售、直播企业和相关供应链企业之间的链接效率和质量大有益处。
 
  亮点3
  将建立直销消费者保护投诉平台。为了行业整体形象塑造及解决企业运营中的终端消费者或者经销商舆情或者投诉死角,协会将以协会名义建立一套行之有效的《直销消费者维权投诉服务平台》,旨在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最后,全体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并支持协会新规划新运营的思路。
  会议最后,朱国汉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广东省直销企业协会的支持和理解,在百忙之中抽空共商行业发展大计。希望未来大家凝心聚力,不断拓展向前,共同努力,将协会建设成为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资源型协会,让协会真正成为有利于会员企业事业发展和深受会员企业信赖的理想港湾。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