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爱心加油站授牌仪式在山西太原举办

发布: 2022-12-29 11:54:41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2月23日,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主办的“爱心助力·无限创城”无限极爱心加油站授牌仪式在山西太原举办。
 
\
 
  活动现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为太原市42家专卖店颁发“爱心加油站”牌匾,并为其发放爱心助力包以及门店业务拓展助力包,每家专卖店将配备雨伞架、充电线、打气筒、热水壶等爱心物资。通过此次活动,将为太原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温暖的服务,不断增强太原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增强太原的吸引力、影响力,为太原创城增光添彩。同时,也将为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山西分公司专卖店的拓客引流提供更有利的平台。
 
\
 
  无限极山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希望能更好地服务于太原市四百多万群众;另一方面也希望通过这一全新的助力举措,为无限极业务市场搭建平台,进一步讲好无限极故事,叫响无限极品牌。”
 
\
 
  三十华章,共创无限。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无限极(中国)”﹞是李锦记健康产品集团旗下成员。2022年是公司创立30周年。多年来,在公司栉风沐雨的发展中,“思利及人”始终是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不仅是无限极的企业使命,也是无限极最重要的社会责任。该公司致力于中草药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推广,致力于弘扬中华民族五千年优秀的养生文化。此次活动的举办,也正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弘扬公司文化理念,提升企业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大举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