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再获“年度匠心品质企业”称号

发布: 2022-12-28 10:40:56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12月21日,“韧性生长,笃行致远 2022美好生活高峰论坛”全平台上线播出。三生(中国)获得“年度匠心品质企业”称号,这已经是三生公司第三度在美好生活高峰论坛上获得该殊荣。
 
\
 
  做好产品,把产品做好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先生说过:“做产品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创业之初就是想很纯粹做好产品,把产品做好。但是做产品又是一个非常不简单的事情,因为他需要把其中每一件事情都做到极致。”这种极致的匠人精神,就体现在三生对每款产品的匠心打造中。
  以三生御坊堂2022年上市的“御坊堂牌肉苁蓉淫羊藿山茱萸口服液”(以下简称御苁蓉口服液)为例,御苁蓉口服液从2008年立项开始至今已历时14年,实验批次达1200多次,试用超300人。针对肉苁蓉这一主要成分,研发人员前后共进行了700多次配方调整,从优化、筛选、剂型选择、提取工艺、报批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产品经第三方监测检验中心的相关安全性试验、功能学试验报告、功效成分检测、稳定性试验、卫生学试验,充分确保其安全性与功效,于2020年获得保健食品批文。
  上好的产品,就意味着更漫长的研发和付出,但在三生人眼里,这些都是无比珍贵的过程,都是最基础的工作,没有匠心的付出,没有匠心的投入,就不可能有匠心的产品。
 
  匠心铸品质 品控赢口碑
  早在2010年,三生就已经将保障产品品质提升到企业战略高度,为保障产品品质,三生提出了全产业链“7优品质管控体系”。
  “7优品质管控体系”包含了原料种植、原料加工、配方研发、产品生产、仓储运输、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全产业链条,实现了“从种子到餐桌”全产业链严格把控,保证了每一个环节的安全监管,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保障到达消费者手中的食品安全、健康、环保。
  除此之外,三生还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GMP生产基地均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日常运营中严格按照质量管理体系执行,从原材料投放到生产、包装、打码、入库、出库等环节都做到责任落实。同时,在生产管理过程中导入精益生产管理模式,以确保产品质量的高度稳定性。
  为进一步对产品的生产过程、经营过程实现有源可溯,三生开发了智能化、信息化的产品身份识别系统,做到每个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可追溯。所有的产品都有两个二维码,一个是企业追溯的wms系统,另一个是浙江省“浙食链”的二维码,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后可以了解这个产品的所有信息,包括产品原料、原料的批号、生产过程、检验报告等。
  未来,三生(中国)将继续加大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以匠心践行初心,以科技为本,以创新为魂,聚焦产品力、战略力、信念力、事业力,始终坚持专注做好安全、科技、健康的产品,以卓越的产品品质和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不断攀登健康营养食品领域的高峰。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