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小心广东中山打着“全美世界”的北派传销组织

发布: 2022-12-27 12:22:16    作者: 佚名   来源: 恒河沙数  

  广东中山,东莞,珠海地区存在一种北派传销,是打着全美世界的一个传销组织,以全美世界化妆品为依托,异常活跃,被骗传销的多数都是广东年轻人,该传销组织和其他北派传销组织一样,打着直销的名义,该传销组织的前身为异地北派传销太阳神传销团伙的延伸,改名全美世界。
 
\
 
  第一天带你了解周边的环境,看看社会发展的趋势,老一辈的观念和现在我们的观念,那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听得云里雾里,下午在外面见人也是了解,第一天我的感受很正常。外面的公众场合,带我走了一个多小时,晚上寝室领导说我满足于现状,没有一点想法,活的一点不像一个20多岁的年轻人,叫我好好想想,该怎么做,说做这个需要房间成员的认,也需要她的信任。
  第二天,洗脑就说现在的年轻人怎么想的,活的多有理想多有方向,然后打击我说我要颜值没颜值,要背景没背景,要人际没人际,在外面进厂做普工,身体一身病,能嫁什么好人家,嫁的差还过得惨,晚上想早点睡觉,他们就叫你打牌,总之不让你闲着,就是给你洗脑。
  第三天:他们开始忽悠我交钱,我说我没有钱,他们让我找朋友借,然后忽悠我朋友就是互相帮助的,不产生交流要朋友做什么?还忽悠我人家还有投资几十万的你才投资9000多么,又说加入以后可以改变自我,改变口才等。
  第四天:在里边我听到他们最多加入的理由就是家里穷,村里被人瞧不起,想靠做传销给家里争光,我发现他们真的都疯了。
  第五天:寝室领导说我刷小聪明,最终我还是坚持这个事情就是传销不做的时候被传销头目把我送走了。这就是我的5天经历。
  全美世界传销团伙交纳8990元即可成为业务员,传销制度为 1到4份商务代表,5到9份,10到61份,61到299份,299份以上,实行五级三晋制,也称为五星,基本属于南北结合的传销团伙,说是南北结合,是该传销组织套用了南派传销的不少说法。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