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新品|宝健胶原焕新来袭 开启加倍“年轻力”

发布: 2022-12-27 10:55:18    作者: 佚名   来源: 宝健  

亲爱的伙伴们!
你们心心念念的胶原新品
终于在这个圣诞节
携着满满科技感
诚意上市啦!
 
\
 
  全新配方,新增透明质酸成分,与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一起,组成全新“金三角”配方
  含量翻倍,胶原蛋白肽从每袋1500mg猛增至3100mg
  独特工艺,1300Da,分子量更小,利用率更高!
  新宝健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由宝健公司严苛把控,所有核心成分均甄选自顶尖的原材料供应商,从皮肤、关节、韧带到骨骼多重呵护,切实地贴合广大消费者对年轻身体的要求,真正一举多得。
 
  全新配方
  身体的衰老主要表现在皮肤、骨骼以及韧带的衰老。它与胶原蛋白、弹性蛋白和透明质酸这几种成分的流失有着紧密关系。三者中有一种缺失,都会影响身体的年轻状态。
  近年来,口服透明质酸的使用得到越来越多的实践印证,因此宝健胶原新品在经过严格考量后,正式将其收纳为新成员,与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共同组成“金三角”配方,给筋骨皮提供更完整的呵护。
 
\
 
  含量翻倍
  越来越多的研究数据显示,每天补充3-6g胶原蛋白肽,能够产生较为明显的效果*。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最优性价比,宝健一方面努力增加产品“含金量”,一方面尽可能压缩成本。升级胶原每袋添加了足足3100mg胶原蛋白肽,含量提升了107%,价格却只提高了6%,够有诚意吧!
  (数据来源:《小分子鱼胶原蛋白粉对改善女性面部肤质的疗效及安全性观察》实用皮肤病学杂志 2011年9月第4卷第3期)
 
  独特工艺
  对胶原蛋白肽进行定向切割,分子量更精准,平均分子量在1300Da左右,更小、更易被人体吸收利用。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