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北辰区委书记倪斌一行到访天士力考察调研

发布: 2022-12-26 17:07:49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士力  

  2022年12月16日,北辰区委书记倪斌带队,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康志刚,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王钺,区医保局副局长李刚,区经开公司副总经理李文静等一行到访天士力考察调研。
  天士力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闫凯境,总裁朱永宏出席接待,董事局办公室主任李丹等陪同。
 
\
 
  在闫凯境主席等集团领导陪同下,倪斌书记一行参观了天士力大健康展览体验馆,详细了解天士力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营情况,对天士力推动中医药现代化、国际化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
  倪斌书记表示,中医药是中华民族的国粹,在疫情防控中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希望天士力继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大力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针对当前防疫形势,企业应落实保供责任,稳妥有序安排药品生产,全力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工作大局。
  调研过程中,倪斌书记认真询问天士力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并现场协调解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