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权威认可!无限极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

发布: 2022-12-23 10:54:42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2月21日,由广东省工信厅委托广东省质量协会组织开展的“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典型经验遴选结果正式公布,无限极凭借对“基于‘100-1=0’的端到端全链条质量管理模式”的不懈探索和实践,被评定为“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企业,同时也是唯一的健康食品领域入选企业。一同入选的还有美的制造有限公司、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广东省人民医院、深圳市机场集团等知名企业。
 
\
\
 
  广东省质量标杆
  广东省质量标杆遴选活动是由广东省工信厅委托广东省质量协会组织开展,经过各地市质协、行业协会推荐、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等环节进行评选开展,活动目的是评选出产品卓越、品牌卓著、创新领先、治理现代、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质企业,发挥获选优秀企业的榜样带头作用,营造“树标杆、学标杆、超标杆”的质量改进氛围,强化提升行业质量管理水平。
  广东省质量标杆评选条件中,要求企业须具备质量管理能力水平达到国内或省内领先,质量创新能力突出,拥有先进的数字化质量管理平台,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关键质量指标行业领先,在行业内具有较强影响力等指标,本次入选“2022年广东省质量标杆”是权威机构对无限极质量管理模式的肯定,也是无限极多年来坚持“100-1=0”的质量理念,持续提升质量管理专业化水平,大力推动管理创新的成果之一。
  秉承“100-1=0”质量理念,无限极把质量管理零缺陷、产品安全零容忍、质量服务零距离作为质量管理的三大内涵,独创出基于“100-1=0”的端到端全链条质量管理模式。该模式具有三大特点:
 
  1、一个中心
  以顾客服务为中心
 
  2、双环驱动
  产品全链条安全风险防控驱动
  产品质量端到端保障驱动
 
  3、三大引领
  使命战略引领
  创新技术引领
  智能数字化引领
 
  一个中心,双环驱动,三大引领,为产品的高品质发展提供全面的动力。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承“100-1=0”的质量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质量、高安全的产品;积极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