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宝哥匠心作:抗击疫情,这一步比囤药更要紧!

发布: 2022-12-21 09:44:38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生  

  随着感染新冠病毒的人越来越多,我们人人都需要直面疫情。
  为什么感染奥密克戎后个体差异会那么大?阳过之后怎么才能避免“复阳”?在需要与病毒长期“共处”的未来,什么才是最长效的“特效药”?
 
\
 
  面对疫情,大家发现焦虑和慌乱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储备正确的健康知识,有效抗疫才是明智之举。
  在众多的观点中,营养是提升人体免疫力的关键成为了共识,近日更有专家向大家提出了“不要过度囤药,要囤营养”的倡议。
 
  正确认识,有效抗疫  
  相同的环境下,为什么有的人感染,有的人却没事?
  因为每个人的免疫力不同,有强有弱,而影响免疫力最重要因素是个人的营养状况。有人长期摄取足够、优质的营养,那么身体素质就比较出色,更能抵御来自外界的病毒侵袭。所以在日常饮食不能满足需求的情况下,建议大家适当的补充营养素,为身体与病毒打仗,备好弹药。
 
  为什么感染之后,有的人反应强烈,而有的人反应很小?
  除了感染的毒株不同,这个还与每个人的免疫力不同有关。同样毒性的病毒侵入人体,机体抵抗能力不够的,机体的免疫状态不稳定的,反应都比较重,所以免疫系统保持稳定的状态最关键,而保持免疫系统稳态的决定因素,还是营养。
 
  免疫系统是怎样对抗进入你身体的病毒的?
  我们免疫系统里的机体免疫和体液免疫都是靠营养支撑的。增强机体的疾病抵抗能力、抗感染能力,以及身体修复能力,都需要营养的支撑。所以,加强营养是预防和治疗新冠病毒,以及病后康复最基本的手段,新冠是一种自限行疾病,机体在感染之后会自动恢复,尤其现在病毒毒力这么弱的情况下,不需要大量用药,足够的休息加上足够的营养,就能提升自愈能力。
 
  哪些是提升免疫力的关键营养?
  营养是免疫力最基础的来源,也是新冠患者治疗和康复的关键因素。这其中维生素C是一个明确的营养素,它在人体中发挥着显著的作用,如果维生素C缺乏,抗体的合成就会受到影响,人体的免疫力就会降低。优质蛋白则非常有助于调节人体生理机能,抵抗疾病,如果摄入不足,免疫系统的结构和功能都会受损。含小分子肽的植物基营养也是非常优质的营养来源,而且小分子肽有着其他营养无法比拟的优势,它更具活性、更易吸收、更能激发人体再生系统的功能性营养,我自己就每天都定时地补充这些营养素,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再做适当的锻炼,以全面提高身体的防御机能。
 
\
 
  大疫当前,抗击病毒是一时的,但健康的身体是长久的。希望每个人都能储备足够的营养,以强健的身体去抵御病毒的入侵,这才是最长久、最可靠的长效之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