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武威市凉州分局经侦大队破获两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

发布: 2022-12-20 11:48:03    作者: 佚名   来源: 凉州公安  

  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经侦大队严格落实局党委部署要求,紧盯“一表考”任务指标,集中力量,强力攻坚,于近日成功2起破获组织、领导传销活动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近期,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经侦大队相继接到居民顾某、王某等人报案称,其被人骗至广西北海投资“1040阳光工程”造成严重经济损失。接报后,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经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对涉案线索全面梳理分析研判,发现该案具有典型的传销活动特征,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鉴于案情重大复杂,武威市公安局凉州分局经侦大队迅速组织精干警力成立工作专班全面开展调查,通过精准研判,资金分析,以及多地走访摸排,跨省调查取证串线深查,充分掌握了传销活动的犯罪事实。在固定证据后,随即组织优势警力展开抓捕,在市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于12月13日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如实供述了通过发展下线层层分红进行组织传销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