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一图读懂《2022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内的8大趋势

发布: 2022-12-16 14:14:0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
《2022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封面
 
  11月26日,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及新华网主办,无限极协办的“2022健康责任论坛”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隆重举行。会上正式发布了《2022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该报告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和无限极联合研究、发布,通过大样本的调查研究,对民众健康状态、生活习惯、证候特征等数据进行系统分析,展示了中医视角下的人群健康状态。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福建中医药大学校长李灿东先生对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2022全民中医健康指数研究报告》调研覆盖全国346个市,13-80岁年龄段群体,总计回收25040个有效样本。依托调研数据,我们总结了当代年轻人健康与养生的8点趋势。
 
\
\
\
\
\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