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荣获2022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

发布: 2022-12-16 14:07:30    作者: 佚名   来源: 无限极  

  12月14日,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9家单位共同承办的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第十九届年会以线上多渠道同步直播的方式召开,食品科技领域专家学者相聚“云”端,共享科研成果,共议前沿问题。
 
\
 
  2022年度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颁奖仪式同期举行,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天津科技大学校长路福平教授主持颁奖仪式,学会理事长孙宝国院士,以及吴清平院士、陈坚院士、谢明勇院士、单杨院士等业界知名专家同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年度表彰盛事。
 
\
 
  本年度表彰该奖项下的技术发明奖、技术进步奖、产品创新奖等3个专项奖,共有49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无限极(第一完成单位)与江南大学合作完成的项目“十二种保健食品重点原料内源性风险物质评估”荣获“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这次获奖是业界对无限极的技术创新以及质量安全管控技术的充分肯定。
  “十二种保健食品重点原料内源性风险物质评估”是公司承担“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食品安全关键技术研发专项”的重要技术成果之一,项目对巴戟天、党参、黄芪等十二种保健食品重点原料高风险物质监测识别方法与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并建立了保健食品生产加工过程快速预警及防控系统,为公司打造高质量产品提供技术支持,推动新技术与产品深度融合,加强全过程、全方位端到端的质量管理。这是公司引领行业食品安全标杆、全面落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又一重要体现。
  未来,无限极将继续秉承“100-1=0”的质量理念,坚守“产品安全零容忍”,不断加强产品安全技术创新,以质量变革创新推动质量持续提升,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安全的产品。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
  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科技创新奖是于2006年11月经科技部批准、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登记备案的社会力量奖,奖项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初评推荐、专业评审、综合评审、入围一等奖答辩、奖励委员会批准、网上公示等6个程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