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第19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广东站举行

发布: 2023-03-06 21:51:4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156位完美志愿者成功献血,献血总量51600毫升……”近日,完美广东分公司分别前往广州市、肇庆市、东莞市、佛山市等地开展“你的一次,他的一生”第十九届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
 
\
献血活动广州站合影
 
\
献血活动肇庆站合影
 
\
献血活动佛山站合影
 
\
献血活动东莞站合影
 
  疫情之下,前往献血的人少之又少,部分重症患者、外伤病人、急救患者也因此受到影响。完美广东分公司向服务中心发出倡议,邀请广大完美人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希望为此尽微薄之力。
 
\
志愿者填写表格
 
\
志愿者体检
 
  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各位完美人做好登记、签署健康状况征询表,等待进行体检、采血。
  有完美人表示: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心里既温暖又激动,以后还会继续无偿献血,同时也会呼吁身边的人一起奉献爱心。
 
\
党员献血志愿者
 
\
献血志愿者
 
\
有序排队等待献血
 
\
献血车上等待献血的志愿者
 
  完美广东分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呼吁更多完美人积极投身于无偿献血事业,哪里有血荒,哪里就有完美献血志愿者。
  完美公司自2004年开始,每年举办“完美百城千店万人献血”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九届无偿献血活动,在全国各地成立32支完美献血志愿队,献血总人数已超30万人次,献血总量超8100万毫升。完美公司将继续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