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前沿科技+工匠精神,隆力奇蛇油爆品找到了流量新密码

发布: 2022-12-07 10:47:53    作者: 佚名   来源: 隆力奇  

  如果说,每个品牌都有一个特色鲜明的标签,那属于隆力奇的,一定是“中国蛇类日化产品的引领者和创新者”。作为一个领先其他行业将“蛇的营养、健康价值”应用到保健品、嫁接到化妆品、护肤品的品牌,隆力奇已将“蛇制品专家”的品牌定位率先深深印在了消费者的心智中。
 
\
△隆力奇智能工厂全景
 
  匠心传承,打造“老字号”品牌
  隆力奇诞生于1986年,其“拳头产品”蛇油护手霜和蛇油膏更是家喻户晓。甚至在很多人眼里,蛇油护手霜就是隆力奇的代名词。这种根深蒂固的品牌意识在不经意间就给隆力奇打上“老字号”的烙印,让隆力奇一出场就自带时代滤镜。
 
\
△隆力奇蛇油护手霜、蛇油膏
 
  36年来,隆力奇一直给消费者亲民的印象。这份历经岁月洗礼的沉淀,带给了消费者一如既往的安全感,也是人们心目中护手的首选。
 
  前沿科技赋能精品国货
  蛇油,众所周知,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护肤佳品。但因其提取工艺要求较高,对技术也是高要求,处理得不好出来的成品性状不纯、有异味、油腻,令人难以接受。所以,蛇油用作护肤品并非任何企业都能很好驾驭,需要成熟而完整的生产体系,从研发、生产技术、设备到生产经验,缺一不可。
 
\
\
\
△隆力奇蛇油护手霜生产及包装
 
  深耕日化三十多年来,隆力奇立足于蛇油功效,发展核心竞争力,持续在蛇油应用领域进行创新研发,为其明星品类的核心技术研发建立壁垒,并不断优化升级生产工艺,以更高效、更专业的水平制造产品。
  以“蛇油纳米微囊乳液制备技术”和“超临界萃取脱腥技术”为代表,隆力奇早已将这些科技赋能蛇油,其中纳米技术与清华大学联合研发,体现出隆力奇开放创新的时代精神。这两项技术的运用,大大提升了蛇油的利用率,更快地吸收,更深入地滋润,更清爽的质地,令蛇油系列产品为越来越多的人所接纳。隆力奇护手霜更是连续十多年高居全国市场销量第一。
 
\
△隆力奇蛇油棒系列
 
\
△隆力奇蛇胆硫磺皂液
 
  近年来隆力奇推出的蛇油棒系列就是前沿科技与工匠精神碰撞出的火花。其中爆品系列蛇油棒、颈纹棒和蛇胆硫磺皂液,更是得到了消费者广泛的认可和喜爱。
 
  研发才是核心驱动力
  “内容为王”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也是所有行业的成功秘诀。隆力奇走的路线就是研发为王,始终把坚持创新放在首位,打造出强势的中国品牌。
 
\
△隆力奇研发实验室
 
  作为我国在蛇产品领域成功运用的佼佼者,隆力奇不断追求极致用户体验,在研发、科学技术领域大投入,建立蛇油应用创新研究院等,为全品类核心技术的研发突破,储备更多的尖端技术,为科技美妆产品注入新的活力。
  从蛇油膏、护手霜的经久不衰,到蛇油棒的脱颖而出,隆力奇在时代发展中不断推陈出新,在当今竞争激烈的日化市场占领一席之地。未来,隆力奇将继续践行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国货,振兴民族品牌,助力国潮崛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