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宁夏志愿者协会为残疾人送生活物资

发布: 2022-12-06 17:13: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宁夏新闻网  

  近日,无限极宁夏志愿者协会联合银川市志愿者服务总队的队员们来到银川市西夏区幸平阳光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感恩30年乐活30城”志愿者关怀活动,为服务中心带来了米、面、油、鸡蛋、口罩等生活物资和保暖衣物。
 
\
 
  无限极宁夏志愿者协会会长、无限极宁夏分公司负责人陈铸介绍,2022年是无限极成立30周年,也是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成立10周年。此次活动是无限极“感恩30年乐活30城”系列活动中的一站。30年间无限极在全国17个省共捐建无限极小学21所,依托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在全国30个省开展了“助学圆梦”“快乐足球”“公安民警健康促进”“无限极禁毒科普教育园地”等数个公益项目,组建了34支志愿服务队,现有志愿者超过9800名,开展志愿活动700多场,志愿时长超过10万个小时。
 
\
 
  无限极(中国)是中华志愿者协会的会员单位,旨在为广大业务伙伴及行政员工提供一个参与志愿服务的平台,并在其中践行“思利及人”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无限极宁夏志愿者协会自2011年就开始开展志愿活动,11年来先后开展了关爱儿童老年人、捐资助学、精准扶贫、普法宣传等公益活动,并依托思利及人基金会及志愿者项目在宁夏当地进行捐赠、资助等超过150万元。协会一直致力于努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创造良好的志愿者行动环境,使志愿服务工作深入人心,不断扩大影响力。
  无极限宁夏志愿者协会将以“思利及人,自愿奉献,构建和谐社区,实现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为志愿使命,让社会因志愿者的存在而多一份阳光和温暖。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