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三八妇乐集团纳斯达克敲钟+纽约办事处成立

发布: 2022-12-01 11:34:51    作者: 佚名   来源: 三八妇乐  

  美国纽约时间11月25日,由三八妇乐集团创始人袁晓峰发起设立的康伊纳公司(股票代码:TENKU)上市敲钟仪式在美国纳斯达克交易所举行,正式庆祝其挂牌上市。当日晚,还举行了上市敲钟庆祝晚宴暨三八妇乐集团纽约办事处揭牌成立仪式。
  美国券商Revere Securities.代表Gene Park,资深上市专家、腾市全球资本创始人兼董事Taylor Zhang,加拿大华人联合会会长Harris Niu及康伊纳公司CEO、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副董事长韩美宁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刻。
 
\
 
  三八妇乐创始人、康伊纳公司CEO袁晓峰在敲钟仪式上致辞:“上市是岁月丰碑的镌刻,是崭新征程的开启,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的关爱和支持,感谢广大三八妇乐家人们始终如一的信任和跟随。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必将开启新的篇章。”
 
\
\
 
  纳斯达克主持人向袁晓峰董事长赠送了纳斯达克敲钟纪念水晶,随后,在“10、9、8……3、2、1”倒计时的最后一刻,袁晓峰董事长按下按钮,激动人心的钟声响起,现场响起了欢呼声。与此同时,矗立于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标志性大屏上也闪现出敲钟现场的画面,并播放袁晓峰董事长的介绍短片。纳斯达克官方网站对本次敲钟仪式进行了现场直播,众多金融证券行业新闻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
 
  当日晚,TENKU上市敲钟庆祝晚宴暨三八妇乐集团纽约办事处揭牌成立仪式举行,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和资深华尔街投行家Larry Lawrence共同为“三八妇乐集团纽约办事处”揭牌。同时,Larry Lawrence,资深上市专家、腾市全球资本创始人兼董事Taylor Zhang,加拿大华人联合会会长Harris Niu等先后致辞,对三八妇乐集团纽约办事处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
 
\
 
  三八妇乐集团董事长袁晓峰表示:“无论是在纳斯达克上市,还是纽约办事处的成立,都是我们积极融入国际化发展格局的举措,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市场,我们在坚持信心的同时,一定要转变观念、开阔视野、苦练内功,向国际一流企业标准看齐,提升经营、管理水平,以国际化视野提升企业发展境界,以开放的力度加大企业的国际化步伐,实现三八妇乐的高质量发展,从而为全球更多女性提供健康服务。”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