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公益月报|温暖“艾”心路 艾公益 一直在路上

发布: 2022-12-01 11:25:03    作者: 佚名   来源: 艾多美  

艾多美公益月报
艾公益,一直在路上
 
  1、10月20日,为“艾”捐步公益行动圆满落幕,达成100万目标,助力乡村儿童温暖过冬。
  2 、11月16至22日,微笑行动【怒江站】,爱心帮助22名唇腭裂患儿。
 
  达成100万公益捐步目标
 
\
 
  为“艾”行动,“益”起出发,活动共有649个队伍参加,44259人参与其中,提前完成100万的目标,为2500名偏远地区儿童提供冬衣,令他们度过温暖的冬天。
 
\
 
  停步不停爱,艾多美公司将持续关注弱势群体,开启更多公益活动与爱心援助,希望全体艾家人与公司同心聚力,携手并进,继续发扬爱心,让爱延续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地方…
 
  22名唇腭裂患儿,重展微笑
 
\
 
  2022年11月16日至22日,在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迎来了艾多美--微笑行动项目第10站的活动,通过义诊团队的共同努力,共为近39名患者进行筛查,其中22名患者接受了修复手术。
 
\
 
  微笑活动的艾多美志愿者,对待每一位唇腭裂儿童,认真核实他们的身体情况,以负责的态度为他们做好术前准备,希望唇腭裂儿童都能得到圆满的治疗。
 
未来,艾多美的公益事业
将不断延续和发展
公益的目光将锁定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慈善的脚步也将遍及更多领域
尽企业所能传达爱与温暖
助力社会感受美好
温暖延续,让“艾”升温
让我们一起期待艾多美的公益项目继续出发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