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浙江一传销组织自称“共享旅游诚信俱乐部”,逾三百人被骗

发布: 2022-11-29 16:50:33    作者: 佚名   来源: 澎湃新闻  

  浙江一家自称“共享旅游诚信俱乐部”的传销组织,向老年人等群体宣称可以边旅游边赚钱,其实是交入会费、发展下线——11月29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发布一起网络传销典型案例。
  11月29日从浙江市场监管部门了解到,今年6月,台州三门县市场监管局接到举报,对该共享旅游诚信俱乐部进行突击检查,当日即对当事人李某某等涉嫌组织开展传销活动立案调查。
  经查明,李某某等人自3月起,在台州三门、临海等地向老年人宣称在旅游的同时可以赚钱,诱骗老年人参与所谓的“共享旅游诚信俱乐部”。事实上,该组织共有6个层级,分别为九阶、三阶、一阶、B岗、A岗、普通会员。老年人交49900元会费加入俱乐部成为普通会员,会被俱乐部随机分配到一个A岗下面,当普通会员拉三个人加入俱乐部,就晋级为A岗;晋级为A岗后,俱乐部会在普通会员中,随机选3个作为其下线,当这个A岗的3个下线全部都成为A岗后,其自动晋级为B岗;当其下面的三个A岗全部升级为B岗后,其又晋级为一阶。以此类推,直到九阶为止。
  该俱乐部每新加入一个会员,其所交的49900元入会费,会被有发展关系的几个层级分完,其中九阶14000元、三阶10000元、一阶8000元、B岗4000元、A岗5000元、发展人员获直推奖8900元(发展人员是普通会员的);如果发展人员是A岗的,则获得5000元加直推奖;如果发展人员是B岗的,则获得4000元加直推奖,以此类推。
  澎湃新闻从浙江省市场监管局了解到,至案发,该俱乐部的会员达300余人,其中老年人占了一半,涉案金额达1000余万元。市场监管部门认为,李某某等人的行为违反了《禁止传销条例》第七条的规定,属于组织策划传销行为。目前,该案已被移送警方,公安机关已对13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