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获搜狐天津“笃行杯——年度公益企业”称号

发布: 2022-11-24 09:07:01    作者: 佚名   来源: 康宝莱  

  近年来,康宝莱始终致力于在为消费者提供以科学为依托的高品质营养产品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康宝莱天津分公司秉承该目标,在天津积极向公众传递“营养+运动”的理念,带动更多人开启健康生活。
 
\
 
  今年6月,康宝莱天津分公司邀请热爱运动的热心市民来到天津体育健身运动圣地——民园广场,进行了健步走的主题活动,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带动更多人参与健步走运动。
 
\
△健步走活动:用运动的方式,开启美好的一天
 
  今年8月,康宝莱天津分公司于河东区爱琴海购物中心举办了健身运动普及推广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健身教练在现场进行健身知识科普及正确健身动作指导,还邀请现场观众参与跳绳、踢毽、互动健身操、钻瘦身墙等健康闯关互动小游戏,让在场观众来有所得,听有所获,带动更多人参与运动,爱上运动。
 
\
△“‘易’起来跳健身操:传递健康生活
 
  近年来,类似的活动还有很多,2021年7月,康宝莱天津分公司携手天津市公园健身协会与搜狐天津举办“康宝莱杯‘全民乐动’亲子趣味定向赛,活动以亲子定向运动的独特形式,倡导全民健身、科学运动,特别是呼吁家长给孩子以高质量的陪伴。
 
\
△嘉宾们齐鸣汽笛,全民乐动亲子趣味定向赛开赛
 
  2020年12月,康宝莱天津分公司携手搜狐天津独家冠名搜狐全民时尚健康“动吃动吃”亲子运动会。通过妙趣横生、High点频频的4个竞赛项目普及科学运动与健康饮食知识,呼吁市民改善运动不足的生活习惯,鼓励青少年从小养成良好饮食与运动习惯。
 
\
△妙趣横生、High点频频的亲子运动会
 
  未来,康宝莱将继续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政府、专家、媒体等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