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世上没有完美的事物 但我们追求完美

发布: 2022-11-23 11:37:19    作者: 佚名   来源: 完美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但是,我们以完美为目标,直至接近。”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完美公司”)从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践行着“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战略宏愿,将触角不断深入,将视野不断拓宽,精心耕耘二十余载。
 
\
 
  在完美公司多年的发展中,古润金、许国伟、胡瑞连三位领导也将“追求完美”的理念贯彻到生产、市场及团队管理中。为了完善管理机制、确保产品安全、满足消费需求,不断提升竞争力,完美公司吸纳了来自海内外的大批专业人才,并借此构筑专业化的产品研发和品质保证体系。
  二十八年来,完美公司不断加强科研投入,联合全球重点科研院校、行业协会资源,不断提升科研实力。2019年,完美公司成立了完美生命健康科技研究院,力求通过科技的进步驱动发展,让健康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同时,完美公司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从2004年开始引入精益生产模式采用QCC、提案建议、精益六西格玛等方式,持续开展各项改善活动,全方位赋能公司研发、制造、管理、品控、服务等业务全流程,牢牢守好提升人民幸福生活指数的最后一道产品关。从生产基地的厂房设计、硬件设备采购、质量管理等全部按药厂标准进行,让消费者用的放心,吃的安心。
 
\
 
  今年,在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刊社)主办的“中国质量这十年——质量金盾案例线上交流会”上,完美公司凭借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成功入选“2022年度质量金盾案例”。既是对完美公司不断追求完美的肯定,也是对完美公司的鞭策,相信未来完美公司将持续深化大健康战略布局,为提升用户体验和消费质量不懈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