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和治友德受邀参加第十八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并获得多项荣誉

发布: 2022-11-23 10:04:58    作者: 佚名   来源: 和治友德  

\
 
  2022年11月20日-22日,由北京海畴企业集团主办,北京海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保健协会、潇湘晨报支持的第十八届直销产业发展论坛暨海畴 20 周年庆典于湖南长沙召开。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行业盛会,受公司领导委托,培训中心教育部韩颖部长代表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
 
  本次论坛以“新红利、新直销、新起点”为主题,全面聚焦行业全新的历史机遇,通过近几年行业逆境中的新变化研判未来发展走向与趋势,详细解读头部企业逆势增长之道,旨在为与会者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行业知未来,见新机。
  会上,知名经济学家、行业学者、企业管理者、营销实战专家与管理专家根据最新形势政策及趋势,就“2023中国经济社会战略机遇”、“未来五年中国直销的创变之路”、“面向未来:中国直销的高质量发展需要哪些战略支撑?”等话题开展专题演讲和深入探讨,带来一场独具前瞻力和洞察力的知识盛宴。
 
\
 
  多年来,和治友德充分发挥“专注、专业、全球化”的品牌优势,矢志不渝地践行“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的企业使命,持续为大健康事业发展注入活力与正能量,为助力健康中国事业和人类健康事业不懈努力。
 
\
 
  鉴于和治友德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天津和治友德制药有限公司在本次大会上荣获“2022中国直销行业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杰出企业”、“2022 中国直销行业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奖项;杨宝忠副总裁获评“2022中国直销行业德才兼备管理专家”称号;韩颖部长荣获“2022中国直销行业杰出职业经理人”奖项。
 
\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全面提升中华民族健康素质、实现人民健康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国家战略,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和治友德公司将积极做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的践行者;做共建健康丝绸之路的践行者;做弘扬养生文化,树立民族文化自信的践行者;做健康中国的践行者,踔厉奋发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